Saturday, August 1, 2015

用自心去合天心 Using Own Heart to Merge with Heaven's Heart




 

Selective Summary Translation by Lotuschef.
Please do your own, to get a version you can comprehend.

YES! No need to take my interpretation. 

Cheers all

Om Guru Lian Sheng Siddhi Hom
~~~~~~~~~~~~~~~~~~~~~


師尊文集 > 45_坐禪通明法

用自心去合天心
Link:http://tbsn.org/chinese3/news.php?cid=23&csid=45&id=190

  人縱目全世界各宗各派,如文鮮明的統一教,如美國的人民教會,如林×的密宗黑教,如埃及的法老教,如印度的婆羅門教,這些教派不是行邪法,就是搞極端的領導,雖有徒眾盛極一時,但「心法」完全沒有,可用「濫泛」二字為其代表。
GM Lu is talking about religion of most commoners and those that practice and teach evil methods or concentrate on leadership, power and control, although they have quite sizeable followers. However, completely with [Heart Dharma/method], can describe as [overflowing uncheck or chaotic].

  至於回教與基督教,完全是一神的盲目信仰,一位「阿拉」上帝,一位「耶和華」上帝,教義很簡單,守著善戒,往生祂們的天國,西方人士,中東一代的阿拉伯民族的傳統信仰就是如此的簡單,
要談修行「心法」,也是沒有,這是天國的信仰,
天主教也是一樣,信就得天國的永生,善鬼上天,惡鬼下地獄。

  儒教,以孔子的行誼為教義,教導做人之禮儀,但,這是教導做人,沒有「心法」,不出善鬼的範圍。

  如今,祇有佛法,教人自己成佛,祇有道法,教人自己成仙,仙佛自己來做,各有心法,不是高高在上的上帝,你們都是上帝的兒子。

而是你自己修佛法,修道法,可以成佛成仙,得大自在,若得自在,就是「得證」
這種修行心法,才算是最究竟的無上大法,我把這立定腳跟,修真悟性的大法,題名為「坐禪通明」。


  要知道佛的淨土有七寶功德之嚴飾,而仙境自有鬱羅蕭臺之勝,也有玉京丹闕之奇。
這淨土(Pureland)與玉京(Jade Capital),不但是佛國仙境有之,而每一個人的方寸之間也有,在佛門來說是「靈台」,在道家說來就叫「黃庭」,

Pureland or Jade Capital exist in each inch of each individual. 
[GM Lu sharing this concept in recent speeches, about Each individual being a small universe with all Divinities within.]

這地方就在人的臉上,兩眉中間的一點,兩眼中間的略上方
  這地方就是「天心」所在,要知道這部位若能現出金華之光,就是「得道」的最好明證
   This point is on a person's face, a point between two brows, a little above the middle of both eyes. 
This point is location of [Tian Xin or Heaven's Heart], must know that if this point can reveal and emit glorious golden light, that is the best affirmation of  [Attained Path].


能觀氣者,但見此天心所在之氣,
Those that can observe or see Qi energy, if see Tian Xin's Qi energy as:
或金色,便是得道高儈;
or gold color, is a high priest that has attained Path;

或紅色,便是聖賢善人;
or red color, is a saintly and kind person;

或灰色,命運多災多霉;
or grey color, fate full of calamities and failures;

或黑色,大惡大凶之兆也。
or black color, omen of great evil great danger.

此「天心」部位的光凝聚,便是無上的妙諦,如佛陀的慧命光華全部心心印證,不落第二法門,即性成佛。

若光華未聚而渙散,則成仙佛尚難定,不能凝神,元神則無法自主,不能自主,尚受六道輪迴的牽制,尚未得證,離飛昇之期尚遠矣!

  「用自心去合天心」簡單的說,就是以自己的天心去符合宇宙的天心,這在表面上看來,就是要守五戒十善,基督天主的教義,勸人行善都是勸人行為要合乎「天心」,這是在做人行為上的合於「天心」,這是做人的根本,這做人的根木若未守住,就失去人身,如同禽獸一般了。

[Using Own Heart to Merge with Heaven's Heart] - Simply put, is to match One's own heart to that of the universal Heaven's heart, with relevant cultivation to match, like abiding the 3 precepts and 10 virtues. Holding firm to the basic of a human being and not lost self to be like beast.

  至於「天心心法」就不是那麼簡單了,這是「性功」,直入之旨,傳宗成佛,明心見性的真功夫。

要知道這天心有光,成了一點,這一點就是佛子是仙根,如同皇帝坐於紫金殿中,文武大臣恭立兩旁,執玉簡而排班,奉命行諸事,不敢有違於帝命也。
我今天要人修這「天心」之光聚於一點,就是楞嚴經所說的:
「純想即飛,必生天上。
Today, I want people to cultivate focusing Tian-xin's light into one point, that is like what Śūraṅgama Sūtra said: [Pure thought then fly, sure to be born above sky].

  聰明的人,一看我寫到此,便知道盧勝彥所說一切皆真,「坐禪通明」就靠這一點來成佛,這一點非先天道所謂的一點也,
而是坐禪凝聚的光明一點,這光明在天心之上,而這凝聚的力量來自「坐禪」,也就是「沈靜的通明」
這些方法,原是心印,是自然也是道,是一性是元神,原是不可見的

要修此法的人,一定是第一聰明的人,第一靜得下來的人,才能學這第一等的大法。
To cultivate this type of number one great dharma or method, must be a number one in intelligence, number in being able to at peace & silent.

  全身的神光全部上朝,集中在天心的部位,凝聚成為一點,這方法的唯一要訣:存想日月中的「天心」
Amassing whole body's divine light upwards, gathering at the Tian-xin point as ONE dot, this method's only key is : solely think of Tian-xin inside the Sun & Moon.

  這天心金華之光,原來就是真正的自己,人的天心,合於宇宙的天心,就是即身成佛。

筆者知道這世俗眾生,大半是妄認這臭皮囊就是自己,其實這臭皮囊是地球上的假合之物,時間一到,便要土歸於土,而真正的主人是靈魂,一回轉世是人,下輩子轉世是豬,也許再下一輩子便是蛇(人見人怕),又下一輩子是天上的鳥也不一定,如此輪迴不休,一直無法出這六道輪迴。

所以我要大家看清楚,色身是虛妄的,這是個凡夫的境界,一定要看破這臭皮囊,一定要知道修行,真實就藏在其中也。

  束六和為合一之精明,天心就放光,自性能現前,這才是真正的自己,「真如本性」就是佛,「真如本性」就是仙,千萬不要被這六根、六塵、八識所遮閉,忘了「天心自性」。

  我個人有一張照片,是頭額上現出一道金華之光的,射出光甚長,光束極強,呈金色之光明,這就是「得證」的最好證明,此照片是紐約夏永翰博士所攝影。
平時不見,偶爾攝影,我一凝神,而得之的。

  當眼觀於空,耳不聞其聲,鼻無所嗅,舌亦無味覺,身已無觸,意不奔馳妄想,沒有分別,沒有愛惡,沒有取捨,一切平等之時刻,一道金色光華凜凜然的射了出來,這才是真正的自己

  今天是一個末法時期,連基督天主也有許多奇奇怪怪的教派出現,新派有的有很多不合理教法,佛教道教的旁門也不少,有些人光空談佛理,無「實修得證」,喊破了喉嚨也是枉然。
像西藏的邪神牛教(黑教),竟然有人附會提倡,豈不是倒轉法輪,開佛門密宗心法的倒車。
佛法的真實教義已漸漸被後人遺忘了,許多法師亦不知「坐禪通明」,佛教道教的精神亦喪失殆盡,有的法師乾脆專門替人誦經超度亡靈,放放焰口,學學歌仔戲班的唱唸。
道士更差,「禽,禽,差」的一個一個鑼聲送棺木上山頭,變成了職業送葬人。
佛道本是修行成佛成仙的法要,竟然是這般模樣。


雖有佛道緣分甚重之人,欲求佛道之法,但,已失去了佛道修行的道場,沒有一門可以直接指心道性的。
觀光的佛寺愈建愈大,但,真修行者又有幾人,佛門道家,反而做不得主,隨業輪轉,實在可憐。

正值此時,筆者欲將自己所得的「坐禪通明天心大法」全部無條件的公開,令正法重新住世,普度眾生。
在這佛道將微的時代,放一道真正的佛法之光,這道光明,正是禪門的集意,密宗的法要,淨土的大成,以常寂光土為真正的依皈,這是「實修得證」,不是空談理論,不是空口說白話,千修千人去,萬修萬人去得。

  人的天心要合宇宙的天心。

  凝聚全身的光明於天心部位一點,這就是自性。

  覺性自在。實修實證。空言無益。不可錯失。這是我今天的呼籲。

~~~~~~~~~~~
Lean a new word today. :)

◎ 鄙 bǐ (sounds like "Pen" or "compare" in Chinese)
 1. 中国周代地方组织单位之一,五百家为一鄙:~师(古官名,周制每县五鄙,“鄙师”掌其鄙之政令祭祀)。

 2. 郊野之处,边远的地方:边~。

 3. 粗俗:~陋。~俗。~夫。~近(庸俗浅近)。

 4. 轻蔑,看不起:~视。~夷。~弃。~薄。

 5. 品质低劣:卑~。

 6. 谦辞,用于自称:~人。~老。~见。

 7. 吝啬:~吝。~诈(贪吝诈伪)。

low   mean   despicable   my   despise   scorn
~~~~~~~~~~~~

This article is also beneficial to all to understand Maha Perfection Dharma better.
Also pertinent for Aura Reading!

Hahaha!

See how great GM Lu is?

Sharing all the necessaries, BUT or If Only, you realised how great HIS sharings are!!! 

O! as to why I only do "selective summary translation into English", 
My assignment is to Spark your interest and leave the Learning and further research to your own choice!

To do or not to do?

All up to you! 



Cheers all


Om Guru Lian Sheng Siddhi Hom
Lama Lotusche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