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15

B45 The Third Eye World 第三眼世界


蓮生活佛 > 師尊文集 > 41_第三眼世界 

http://tbsn.org/chinese3/news.php?cid=23&csid=41&id=186

瑞妮亞雪山(Mount Rainier) 的神意(前言)
  來到瑞妮亞雪山的深山中,青山翠谷全被大雪封住,一片白茫茫的世界,花猶一片片的飄落,口風是如此的清涼,空氣是這般的鮮潔。樹上疊疊的雪,形成了密密濃濃,遠望山峰無數,全是白瑩瑩的巨人,一團團迷霧,縷縷馳騁,組合成仙境般的景緻。在我的腳前,有一條琮琮琤琤的流泉,泉水之上有無數的雪花飄著,看著雪,聽著泉聲,胸臆中似有千般情懷。

  我一個人,離開了別人,走入瑞妮亞雪山的深谷之中,因為我心中有一個靈感告訴我,「你要孤獨的走入深山之中」,於是我毫不猶疑的,雪很細軟,一踏就是一個深深的腳印,雖然雪花就霑在眼睫毛上,濕濕的,但,我匆匆的走著,不知多少時候,駐足回首,我已經望不見來路,除了輝燦而下的雪芒,除了游移的泉聲,除了霑雪的樹,還有一個世間孤獨的人。

  此時,我彷彿變成宇宙之間的一點,我仰首望天,天灰白色,俯首看地,地是堅實的一片白的亮麗。突然,我感覺太寂寞了,一切被遺棄了,在國內臺灣,我的父母,我的朋友,我的學生,他們能否想像,一個飽經風霜的人,一個寫滿四十本書的人,一個曾經轟動四海的人,他今天踽踽一個人走入瑞妮亞雪山的深谷之中,這是為了詮釋什麼?
這是難以言宣的,又有誰能瞭解這個人的心意。


  此時,我的心中有異常的感動,揚起了嘩嘩響的心聲,我忽然間像全身被電住了,這巨大的靈感使我接近窒息,而且喘不過氣來。

  我看見灰白的天,隱隱的開了,有一座透明的門,向左右兩旁移動,天上突然射出一圈圓圓的金光,這神韻與華美的光就照在我的身上,
這道光明看來像焚燒的火,但不炙熱,
看來像飛舞的光明,但卻照定我的身上,
這道光明環著我的周身轉,像點燃裊娜的香煙,
我覺得內心非常的光明,而且充滿了溫暖,
我自己心靈彷彿同天的心靈合而為一,
天上的神光和我的心,緊密的合而為一,
此時的感受是天道微妙,壯志己酬,
本是寂寥的心,變成充滿聖靈的心,
老實說,我差一點眼淚就掉下來。

  天上出現了三位天使,三位天使排成了一排,
天使的身上發出金光,很耀眼,
頭頂上是一頂金冠,金身散發著柔和的莊嚴,
原來我身上的金光是由三位天使身上金光的照射,
中間的一位天使告訴我:
「去告訴人們真理,叫他們回到這裡。」

三位天使就向我說了這句話,於是慢慢的消杳不見,接著我身上照著的金光也漸漸的縮回天空之中,那隱隱的天門又再度合起,一團團一絲絲的雪花遮擋了那天門,天在剎那之間,又變成了灰色,一切恢復原來的景觀。

  我的雙腳深深的埋在雪中,我的頭上,我的肩上,大大小小的晶珠,我身微微一動,晶珠紛紛的滾到地下,這彷彿是夢,但確實不是夢,我是站在瑞妮亞雪山的深谷之中,親眼看見天門開了,三位天使從天門中下來,親耳聽到天使美妙的聲音說:
「去告訴人們真理,叫他們回到這裡。」

  這是我的幻覺嗎?
「天開金光照,美音心上流」,這不是幻覺,這是一種印證,
我的真佛宗,不僅僅在國內發揚光大,而且在國外,也將響亮,
靈華遠逸在國外,這才是度盡一切世間人,我將為此精進而努力。

天上界的佛菩薩對我如此期待有加,親自開天門,親自授法旨,我能夠自滿,能夠安甜高夢嗎?
忽然間,我覺得自己責任重大,頓覺我須再寫書,寫盡天使想說的話。

  於是,我繼續的寫下我的「靈的世界」,
用我的靈覺去感應的「第三眼世界」這是第四十一本書,
也是第四十一個里程碑,我會繼續的寫下去,綿延不絕而且會自行繁衍的,我可以感覺到「真佛宗」的宗派,將變成汪洋大海的浪峰,第二代、第三代,成了偉大而崇高的修持真理

  我在西雅圖住家的三樓,打開窗戶就可以看見「瑞妮亞雪山」,靈仙閣就可遙望「瑞妮亞雪山」那山,矗立雄偉,終年不化雪,有時被一層濃密嵐霧籠罩,看到雪山,我就想起那真實的一刻,山水雪樹,潺潺的泉聲,一塵不染的空氣,都是證物。

  這一切一切是真實的,這真理是亙古的,天上界已開始了呼喚,我是先知先覺者,也是虔誠的小人物。

  一九八三年一月于美國西雅圖靈仙閣

~~~~~~~~~~
[踽踽独行是一个成语,意思是孤零零地独自走着,形容非常孤独。
出自《诗经·唐风·杕杜》This phrase came from <Poem-Tang Feng-Duo Du>; means Solitary; Solo; Alone.]

Mount Rainier is the highest mountain of the Cascade Range of the Pacific Northwest, and the highest mountain in the state of Washington. 
It is a large active stratovolcano located 54 miles south-southeast of Seattle.
~~~~~~~~~

The above article details GM Lu's personal experience deep into Mount Rainier.
His sightings of the sky opening and golden light filling the sky and him as well and the appearance of 3 angels, with the center one telling him: 
"Go tell everyone the Truth, ask them to return here."

中間的一位天使告訴我:
「去告訴人們真理,叫他們回到這裡。」

GM Lu perceived that his task ahead of widespread dharma propagation to all parts of the world as per the angels, must be executed.

But read the underline words about True Buddha School & 2nd, 3rd generation.
Then ponder on the mindset of GM Lu then when writing this article and his mindset now. :)

THINK: Has GM Lu spread the Truth to YOU?

Hahaha! 

Remember: Cultivation is dependent Solely on Self Diligence! 


Cheer all

Om Guru Lian Sheng Siddhi Hom
Lama Lotusche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