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15

龍口化骨符 Dragon Mouth Transform Bone Talisman



蓮生活佛 > 師尊文集 > 247_蓮生符 Liang Sheng Talisman

Selective Translation by Lotuschef.


有一次。
蓮印上師請我及侍者吃飯,地點在台中的「野店」。
師母蓮香上師,點了一道「白帶魚」。
「白帶魚」是大條的,斬下一段,用油炸的,香噴噴。
肉鮮美,但,骨硬,骨刺很尖。
我吃魚的時候,不小心,把連肉帶刺的骨,一口就吞下去了。
於是問題來了。
骨刺深深的卡在喉嚨,等於是插在我的喉嚨肉中,有點痛。
吞嚥就痛。
不吞嚥也有感覺,那是不大不小的尖骨。

我試著:
吞下白米飯,希望把魚骨送入腸胃,但,沒有效。魚骨仍然在。
吃一口麻糬,想藉著麻糬的黏勁,把魚骨黏下肚子。但骨仍然在。
這回我很緊張了,我拿一杯水,在水面上畫「龍口化骨符」,就把水喝了。
我等大家吃完了飯。
我們驅車,去找耳鼻喉科的診所,醫生叫我口張開,醫師用電光照。

醫師說:
「看到魚刺插在喉嚨深處很緊!」
醫師又說:
「由於是喉嚨深處,我的夾子不夠長,夾不到,你還是去大醫院比較好!」

於是。我們驅車去中山醫院。在這中途,我感應到喉嚨中的魚剌,突然熱燙了一下,就不再感覺痛了。但我們仍然去看醫生。
醫師用電管,由鼻孔插入,直到喉嚨,從電腦找骨刺。
結果,找不到魚骨剌。
又照X光。
同樣找不到骨刺。
骨刺那裡去了?
明明有魚骨刺,插在喉嚨深處,耳鼻喉科的醫生尚且看見,又畫了魚骨刺的形狀:
「J」
那裡去了?

我那時的感覺是,我的符法,把魚骨刺給化了。
不見了!
消失了!
化掉了!
就在驅車赴中山醫院的途中,喉嚨一陣熱燙,骨就化了,整隻魚骨刺,就完全消失不見,隨行的人鬆了一口氣。

奇的是:
「化骨符有效!」

咒曰:Mantra:
「碗化東洋大海,Bowl transform to East Ocean great sea,
咽喉化萬丈深潭,Throat transform to lake with great depth,
九龍歸洞,Nine dragons return to cave,
吾奉蓮生活佛律令。I abide the divine order of Living Buddha Lian Sheng.」

符畫水上。Draw Talisman on top of water.
呵口真氣。"He" a breath of True Qi.
即刻有效。Immediately effective.
~~~~~~~~~~~~~~~
This article by GM Lu, detailed an episode when he accidentally swallowed a piece of fish bone.

HE drew the Dragon Mouth Transform Bone Talisman on top of a cup of water and drank it, chanting the Mantra to execute order.

Upon arrival in Hospital, the bone somehow Vanished! :)

Dear all, 
don't be too fixated that you need Talisman paper in order to draw Talisman!

You can draw as per GM, on water.
Hahaha! 
If you are truly observant, GM drew talisman in the air too every time when he initialise the Homa pit before lighting up the homa fire.

O! Remember I shared something of like nature?


Cheers all

Om Guru Lian Sheng Siddhi Hom
Lama Lotusche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