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15

8-3-2015 Heruka Event - GM Lu's Speech Part 1



Selective translation into English by Lotuschef.
Please feel free to do your own for a version that you can understand.
Please check out the underlined texts.

Om Guru Lian Sheng Siddhi Hom
Lama Lotuschef


~~~~~~~~~~~~~



http://tbsn.org/chinese3/news.php?cid=29&csid=50&id=16

2015-03-08《蓮生法王開示》身不動是守戒 心不動氣凝固 意念不動是凝神


<蓮生法王盧勝彥2015年3月8日中正紀念堂週日「大幻化網金剛大法會」傳法開示>

我們首先敬禮傳承祖師,敬禮虛空遍法界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法會的主尊大幻化網金剛
(Heruka's mantra)「嗡。別炸。卓大。嘛哈些。西利。赫嚕嘎。吽呸。」
向大幻化網金剛敬禮,致敬大幻化網金剛,尊貴大幻化網金剛,無上大幻化網金剛,感謝三次降臨!


今天我們是做大幻化網金剛法會,沒想到今天結的手印統統不同,是一樣的手印,不過真的是Maha(嘛哈),Maha(嘛哈)就是「大」,很大的一種力量。

我這一生活到七十一歲,第一次感應到大幻化網金剛進到壇城裡面,文武百尊進到壇城裡面,然後在我的身上,三次的進來,三次的出去,最大最大的power力量。

我相信今天的與會大眾,都蒙受到大幻化網金剛的加持!

今天來這裡的所有信眾,你們身上的病業、病苦,在一剎那之間,祂幫你清除掉!

我本人有這個感應。

我們昨天做阿達爾瑪佛法會,今天做大幻化網金剛法會。

本來有一個group團體,也是等於一個很大的團體,他們修了很凶惡的法,要破除這個法會,要對這個法會有所傷害。

我本來不願意講,不好意思,但是還是講了,尤其是對我本人,經過大幻化網金剛「嗡。別炸。卓大。嘛哈些。西利。赫嚕嘎。吽呸。」

這很大威力的三進三出,我覺得一切都OK。
沒事了!我是經常這樣轉化的,所有傷害,一切都化解掉


以前我在美國西雅圖開著一部車,它最後的號碼是「五四六」,這個諧音就變成「我死了」。我坐了那一部車子以後,沒有死。
所以我現在知道,「我死了」就是「沒事了」;「五四六」就是「沒事了」,統統沒事了。


所以今天我把大家所有的困難,我自己本身的困難,全部在大幻化網金剛之下,全部把它化解開。

昨天我們傳授原始佛的法,也就是本初佛阿達爾瑪佛普賢王如來的法,天空上出現了佛的眼睛──佛眼,蓮店上師那邊有佛的眼睛顯現在虛空之中的相片,希望大家都能看到這佛的眼睛在虛空之中,在真佛宗官網上面有這佛的眼睛相片,今天你們如果向虛空中攝影,一樣會有大幻化網金剛的顯現!





告訴大家,今天大幻化網金剛出現的時候,非常的威猛,也就是我這一生,活了七十一歲,第一次感受那麼大的法流,強力的灌下來,在我身上三進三出。

相信大家都可以覺受這一次「嗡。別炸。卓大。嘛哈些。西利。赫嚕嘎。吽呸。」的威力。

在今年2015年的春天,我有兩場最大的法會,一場是在台灣雷藏寺的本初佛阿達爾瑪佛法會,一場是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的大幻化網金剛法會。

這兩尊佛很少在媒體資訊中找到,找到的只是小部分而已,也少有人傳授這樣的法。

所以今天法緣殊勝,得到大幻化網金剛的灌頂,七世可以成佛,而且永不入三惡道。

在唐朝盛行的《高王觀世音真經》裡面,其第一尊佛的名字是「淨光祕密佛」,眾人不知是誰,我說這就是本初佛阿達爾瑪佛,及其化身大幻化網金剛。

我將來在書上會畫出大幻化網金剛的一個標誌,上面一個圈圈,一個點就是本初佛,是一切佛的標誌,下面像「川」一樣的標誌是象徵大幻化網,是一切的演化


大幻化網也就是本初佛所化現出來的,其形象具有二十一個面孔,四十二個手臂,八個足;佛母有九面,十臂,四個足,其手中各持著明鏡,鏡內有四十二個寂靜尊,四十二個寂靜尊包含五部如來、五佛母、八大菩薩、八大佛母、四明王、四個忿怒母、六個釋迦能仁,再加上本初佛及大自在佛母,一共四十二尊,這四十二尊就叫做寂靜尊,另有忿怒尊五十八尊,加起來是寂靜忿怒百尊,又稱為「文武百尊」。


祂們剛剛一樣的下降在大幻化網金剛的壇城。
祂的手印就代表「川」字,不過這個「川」是分開來的,但手印是結起來的手印。

有了手印,有了大幻化網金剛的形象,還有祂的咒語「嗡。別炸。卓大。嘛哈些。西利。赫嚕嘎。吽呸。」

昨天晚上大幻化網金剛來跟我講,原來我的咒語是「嗡。別炸。卓大嘛。些。西利。赫嚕嘎。吽呸。」祂說加一個「哈」字,在「嘛、些」的中間,加一個「哈」字,「嗡。別炸。卓大。嘛哈些。西利。赫嚕嘎。吽呸。」


大幻化網金剛的本義是什麼?
What is the elemental meaning of Heruka?

有兩個字,從最初的變化為最多的,現在要從最多的回到原點,這個是很特殊的。
Two words, from primordial transform to the most, now from the most return to Origin, this is very unique.
為什麼是這樣子?Why is this so?

所有的人修行,都是從最多的回到原點。
All Cultivators, starts from Most and return back to Origin.

今天不管是佛教的修行,道家的修行,密教的修行,都是從最多的回到「一」,一又回到「零」,零又回到「佛」,跟「道」合一

我現在所看到的就是人間,現在所看到的整個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全部滿滿都是人,只要盧師尊所傳的法,全部都是座無虛席的。

人間是什麼?
人間就是大幻,一切的現象就是幻。

今天也很特別,本來不知中正紀念堂在修理牌樓,等到我們為法會開始建立壇城的時候,它才做出牌樓旁邊的網(工程用鷹架),所以象徵相應,出現了所有的網──大幻化網!

返本就是修回,能得到三身的成就;大幻化網金剛的最主要的機密,就是我們人修回到本初佛阿達爾瑪佛,修回到大幻化網金剛。

中國道家有一句話講:「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化萬物。」
這是「道」,從「道」那裡出來,現在我們要回到「道」裡面去;
就是要從很多的,回到最寂靜的原點,也就是變成「道」。
修行就是把你自己跟道合一,你自己變成「道」

如何修行?
其實它的重點就在這裡!
我講出這個法最重要的口訣,因為有了大幻化網金剛的形象,有祂的咒語,再有祂的手印,這三個合一,就成為一個念誦法,將來可以做出念誦法的儀軌,讓大家能夠修。

我本人知道這世間是大幻,萬象是化網,因此悟佛性。

明心見性的大道理就是在這裡面。
在這世間上,事實上是無所得。

《心經》裡面講的最重要的一句話:無所得

為什麼無所得?
你能夠得到甚麼?
根本得不到,所以稱為無所得。

無所住,你住的地方也是無所住,只不過讓你暫時住,最終是無所住。

無所謂,所發生的一切事情,最終都會過去,所以是無所謂,最後,還來個無生

今天我講盧勝彥現在坐在這裡,這位坐在椅子上的就代表著盧勝彥嗎?
不是。
我有過去出生的照片、小學的照片、初中的照片,我在大學畢業戴學士帽的照片,還有我年輕瀟灑時的照片,跟現在坐在這裡的盧勝彥是同一個人,沒有錯,是同一個人,但也不是同一個人。
因為以前的盧勝彥全部都過去了,現在的盧勝彥坐在這裡,未來的盧勝彥也會無生,不存在的,你由這樣悟進去便知道甚麼叫做空性,這才叫做開悟
(未完待續)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