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1, 2014

盧勝彥文集 > 235_虛空來的訪客 - 最後一次的降頭法術


蓮生活佛著作盧勝彥文集235_虛空來的訪客



有一天晚上,我在睡夢之中———
  
夢見自己單獨一個人,單獨過了重重的海,又單獨的過了重重的山,又走過了大地河谷,來到一個不知名的城市。
  
我自己東拐西彎的在城市街巷遊走。
  
突然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盧勝彥盧勝彥盧勝彥……。」
  
我站在一座住宅之前。
  
猛然的,穿牆透壁,接著,我被附身在一個草人的身上。
  
我看見一個道士模樣的人,用「五色線」把我綁了起來。
  
這位道士,哈哈一笑說:「我終於捉到盧勝彥了,這一回,看你如何逃脫我的手掌心。」
  
這位道士,沒有對我做什麼法事,他只是拿起草人,走到一條大臭水溝,那臭水溝實在有夠臭,黑色的,垃圾、死貓、死狗、糞尿,水流緩緩。道士舉起草人,把草人拋入大臭水溝之中。
  
天啊!
  
我無法呼吸。
  
我全身臭穢。
  
我的全身起泡泡腐爛了。
  
這個夢境,非常的清晰,我知道自己又落入「降頭師」的掌中。

  
第二天,我醒來。
  
出現幾種現象:

一、嘴腫。

二、皮膚搔癢。

三、渾身無力。

四、精神恍恍惚惚。
  
最重要的是,我的皮膚,全部紅腫,如丘陵之狀,全身又癢,渾身難受。
  
我先找「廖皮膚科」診治。
  
廖醫師說:「是過敏性皮膚炎。」
  
打了一針,吃了藥,又用藥膏塗。
  
稍微好一點。
  
但,又來!
  
我又找了多位醫師,稍微好一點,但,又來了!始終無法治。
  
我自己占算:「唉!又是降頭!」
  

這一次的降頭竟然是非常難解,因為「替身草人」是拋入大臭水溝之中,找不回來了,又被五色線綁住,又被臭水汙穢汙染。
  
怎辦?
  
我請示瑤池金母:「可否請瘟疫神救我?」
  
金母答:「不行。但,一星期後,自然會有一位尊者降臨,這是你最後一次中降頭了。」
  
我問:「為什麼瘟神不能救?」
  
金母答:「瘟神是管細菌的,放收細菌,祂們不能入大臭水溝中。」


  
一星期過後———
  
穢積金剛現身,穢積金剛二話不說,祂以穢物為食,吃掉大臭水溝的一切,也吃掉草人,再吐出草人,草人就變清淨了。
  
我讚嘆:
「穢積金剛,{你}好偉大!」
  
穢積金剛說:「這種降頭,唯我能解,降頭師再也不能下你的降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