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2, 2014

净业修法仪轨

郑重声明:此仪轨之变数出自莲厨喇嘛;务请好好的用之,以便利乐众生!


仪轨取自:莲厨喇嘛

笔绿书写: 莲花慧芬

修改:莲厨喇嘛


护摩火供修法

1. 做三个深呼吸
观想把白光吸入,闭气,舌头顶上额,白光慢慢的散发到我们全身。
当白光散发到我们的手指时,拨动一下手指。
白光慢慢的散发到我们的脚趾,我们的脚趾拨动一下。
当我们不能再闭气时,观想我们把全身的毛细孔打开,把光散发出去,与我们身[周]边的众生分享。
好,我们开始做三个深呼吸。


2. 做四无量心观
观想真佛宗传承南摩大日如来,南摩佛眼佛母,南摩阿弥陀佛,南摩莲花童子,南摩莲生活佛,显现虚空,放光加持我们。
观想我们充满了光,也散发出无量的光与众生分享。

再观想,我们与众生融入一片大光海。

好,我们结莲花童子手印,唸莲花童子根本心咒长咒七遍。


3. 拍掌弹指 - 做惊醒手印

4. 唸清净咒和安土地真言。


5. 唸召请咒
我们先做观想

观想我们的心轮向虚空射出强烈的白光,有如我们很诚恳的伸出双手,祈求佛菩萨降临摄受供养,也加持我们。好,我们保持这样的观想,唸召请咒三遍。

6. 唸疏文 - [这里我们继续召请法会主尊和宇宙诸尊]


7. 大礼拜

一拜根本传承上师及十方三世一切诸佛。嗡阿吽,观想跪地礼拜。回天心散印。
二拜诸菩萨。嗡阿吽,观想跪地礼拜。回天心散印。
三拜护法金刚,龙天,空行。嗡阿吽,观想跪地礼拜。回天心散印。
四平等一稽首, 顶礼诸圣贤。

8. 曼达拉供养
手结供养手印。观想坛城供品,香花灯茶果,涂香,滑水,宝螺,七珍八宝,奇珍异宝,金银珠宝,绫罗绸缎,谷粮食物,山珍海味,美味佳肴,悦耳音乐,歌,舞,还有我们自己带来的供品,充满了整个虚空。

全部诚心上供-根本传承上师,历代传承祖师,八大本尊,护摩主尊南摩大白莲花童子,xx(其他的护摩与嘉宾),十方三世一切诸佛,一切菩萨摩诃萨,一切护法金刚,护法龙天。观想诸尊欢喜接供,虚空充满了金黄色的光。

我们中供诸天,诸天欢喜接供,观想虚空充满了金黄色的光芒。

下化六道众生。观想白光如雨般降落。当白光碰触到众生,化为七彩的光芒,意味着众生得到心想要的,所需要的。我们可以观想仿佛听到他们很开心的笑声。
保持这样的观想,我们唸赞一遍,咒一遍。


9. 四皈依
观想根本传承上师,历代传承祖师,南无十方三世一切诸佛, 法,僧, 放大白光,融成一团,给行者灌顶。观想我们全身充满了光,也散发出无量的光。保持这样的观想,我们唸四皈依咒三遍。

10. 披甲护身
我们结金刚合掌手印,观想我们从虚空拉下一道白光,白光充满了我们,也笼罩着我们,持咒。

(持完咒后)用手印印额头,喉、心、左肩、右肩,然后触天心散印。[我们点燃了十字金刚杵-代表清净、光明、不坏、坚硬、坚定。]

回天心散印时,向虚空射出一道蓝光,再把蓝光拉下来安置在我们的前后左右。
观想蓝光开始顺着时钟方向旋转、旋转、旋转..意味着护法金刚昼夜的在守护着我们。



11. 唸高王观世音真经
先观想心中的八月莲花慢慢的打开,莲花中央端坐着高王观世音菩萨。
再观想经中诸佛菩萨围绕着,有如星星般的耀眼亮丽。
观想心中的莲花慢慢的变大,变大,变大...融入了虚空。
保持这样的观想,我们持高王观世音真经。


12. 唸往生咒
手结大海超度手印。观想阿弥陀佛显现虚空,阿弥陀佛心轮射出一道强烈的红光加持我们日常生活中有意和无意伤害的生灵障类如鸡鸭牛羊猪、鱼虾、蚂蚁、细菌等等。

观想他们得到阿弥陀佛光的加持,业障消除,冤亲解散。
观想他们很开心的坐上莲花法船。
所有莲花法船化为金黄色的光点,集合成一条金黄色的河流,流入阿弥陀佛的心轮。
我们保持这样的观想,持往生咒七遍。

13. 加持供品.
咒:嗡 别渣 哈萨

14. 开炉结界.

15. 正行

我们手结莲花童子手印,观想莲花童子显现虚空,莲花童子用三光加持我们。
我们得到光的加持,身体变得亮丽洁净。
再观想莲花童子心轮有一个吽字在旋转、旋转.. 吽字射光直射我们的心轮,转眼间我们的心轮显现一朵白光的莲花,放出耀眼的白光。我们保持这样的观想,

**我们结xx的手印,观想xx用三光加持我们。我们得到光的加持,身体变得更亮丽,洁净琉璃。再观想xx心轮有一个color色的x种子字在旋转、旋转.. x字射光直射我们的心轮,转眼间我们的心轮显现color色的摩尼宝。



16. 入定
我们仍然是白光的莲花,上面有color光的摩尼宝,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我们把清凉的护摩火安置在我们的前后左右。
火给我们温暖,火带来喜悦,也给我们安全感。
火也燃烧了我们所有的黑业,让我们身口意获得光明和清净。

好,我们做九节佛风,然后入定。

17. 出定,加持八大本尊心咒,唸佛

18. 回向

19. 请大家默祷许愿,并且做回向。希望大家为众生许愿,回向给众生。

真佛宗莲花name(自己的名字),释莲㕑法师与众同门、善信,今依此作回向,愿将修法功德回向給根本传承上師莲生活佛,祈愿佛体安康,长寿自在。

弟子众等也祈请师佛,护摩主尊南无大白莲花童子,南无xx,真佛宗历代传承祖师,真佛宗八大本尊,十方三世诸佛,菩萨,金刚护法龙天空行诸天;
昼夜的加持我们,护持我们,领导我们走光明的菩提道。

弟子也祈请诸尊加持所有众生,让众生能早日弃恶向善,离苦得乐,身心清凉,福慧增长,得闻佛法,自度度他。

愿一切所求的愿望都得到圆满。愿一切灾难退散。


观想白光的莲花,莲花上有十字金刚杵,我们用手上的金刚杵射光到十字金刚杵,十字金刚杵瞬间爆发,散发出白光,白光隨着铃声散发越来越远越远越远...把所有黑气散掉。
我们就在一片大光明海里。

嗢!


19. 唸百字明咒
好,我们手结金刚心菩萨手印。观想金刚心菩萨显现虚空,放白光加持我们,让我们所修的法,持的咒,唸的经,许的愿,做的回向,一切都吉祥如意,得到圆满。持咒。

20. 大礼拜

一拜根本传承上师及十方三世一切诸佛。嗡阿吽,观想跪地礼拜。感恩诸尊昼夜放光加持我们,回天心散印。

二拜诸菩萨。嗡阿吽,观想跪地礼拜。感恩诸菩萨昼夜放光加持我们,回天心散印。

三拜护法金刚,龙天,空行。嗡阿吽,观想跪地礼拜。感恩诸尊昼夜的隨身守护我们。回天心散印。

四平等一稽首顶礼诸圣贤。

21. 唸圆满咒

22. 作遣散手印

修法圆满。如意吉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