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1, 2014

盧勝彥文集 > 235_虛空來的訪客 - 超度的漏失


蓮生活佛著作盧勝彥文集235_虛空來的訪客


二零一三年四月一日的晚上,我的皮膚突然起紅色的斑點,是皮膚過敏。
  
皮膚過敏是很癢的,先是紅色的斑點,再來是一小片,接著是一大片。首先是關節,接著是肚皮,還有雙眼,連脖子也有,手臂內側,整個胸部。好癢!好癢!
  
我喝「藏紅花」茶。
  
擦過敏藥膏。
  
塗薄荷。
  
希望能夠很快的消失。
  
但,好像效果不大。
  
在睡前,我向本尊祈禱,我感應到「瑤池金母」從虛空中下降,祂對我說:「你何不用天眼看看?」
  
我運天眼,一看大駭。天啊!我整個臥室,擠滿了「無形」的訪客。(鬼)
  
我看見很多人,或坐或臥,全擠得滿滿的,祂們也不出聲。
  
我問:「祂們怎麼擠滿我的小臥房?」
  
瑤池金母答:「祂們求超度。」
  
我說:「淨土三尊法會,早已超度了。」
  
瑤池金母說:「法會是超度了沒錯,但,這批的名單被遺落了。」
  
「怎會遺漏?」我問。
  
「填表沒有全,或填表沒有入火,幽靈眾等沒有入火清淨,淨土三尊漏失這批人,於是,這批人全來找你了。」
  
我問:「我皮膚過敏?」
  
瑤池金母答:「眾幽靈聚集,所以你的皮膚自然過敏。」
  
我問:「我當如何?」
  
瑤池金母答:「上上之策,把這批幽靈送到清淨的佛國去吧!」
  
我在睡前修法:

自己腳踏蓮花。
  
口中唸《攝召咒》,將小臥室的一批鬼物,全攝來依附在我皮膚之上,也就是紅紅的斑斑點點或一片一片的。
  
再唸《往生咒》。
  
我到了「八功德水」處。
  
自身入「八功德水」,先清淨了自己,再清淨了這批幽靈眾。
  
將這批幽靈眾留在西方極樂世界。
  
我自己再回娑婆人間。
  
第二天清晨。
  
「皮膚過敏」便全消退了。
  
我在本文中,要告訴大家:一個沒有恐懼的行者,不能因為一長列的鬼來拜訪,就亂了心神。
  
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我一向敢於面對死亡。
  
我告訴大家,墳場是人類的終點站,也是人類最大的聚會所,這是事實。我們行者不要害怕墳場,也不要害怕鬼物,因為這也是我們的輪迴的過程之一,也是事實,所以一切都不用恐懼。
  
我告訴大家:
我必然會死。
死了就走向輪迴。
  
我們是為了解脫六道輪迴,所以才要修行,解脫是第一要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