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6

隔空靈療的再印證 Telekinetic Healing Affirmed Yet Again



蓮生活佛 > 師尊文集 > 45_坐禪通明法


隔空靈療的再印證

  住在香港「7 Ice House Street」的一位丁女士,給我寄來一封感謝的信函,信是這樣寫的:

勝彥大師道鑒:

  去歲,十一月十二月兩蒙惠賜符,均已遵囑用之。焚化入水飲。
且承安密壇日夜施用除災大手印唸大悲咒迴向內子玉英及小兒凡行。迄今數月以來,兩人病況較諸嚴重時,確實已好了許多。
惟業力定障太深,恐怕還須大師大力援手,假以時日,方可痊癒。

  最近幾日,我再觀察兩人狀態,可以說完全安寧,如同痊癒一般,故特馳書奉聞,先致謝忱,並請進而教之,如何修學佛法則更幸甚。

  感激之心,無由表達,一紙素書,權充心聲。

  孫家良道友囑問候大師。

  敬叩 法樂             丁蘭合十 八三•三•廿三

  這封信又是一個很好的證明,玉英先生與凡行先生是兩位久年的精神病患。孫家良先生是印順導師的弟子。孫家良先生為了救玉英先生與凡行先生,寫信給臺灣的印順導師,然後導師交代明聖法師回信到香港,告訴孫家良先生我在美國的住址。

  聯絡上以後,我同樣在自宅結一密壇,用「密跡金剛法」施法救他,每日比「息災大手印」,共百零八手印,如「第三眼世界」,祕法若飛虹的靈療,一道又一道的紅光,飛行太平洋的上空,達到病患的身上。如今,這兩個人又痊癒了,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心中之高興,無法言喻。

In the above case:-
GM Lu gave talismans to a mother and son and gave instruction to the husband as to how to practice or cultivate Eliminate calamities Maha Mudra day and night before Tantric altar, as well as chanting Great Compassion Dharani in dedication to his wife and son.

Both suffered from mental illnesses for prolong period.
GM Lu also cultivate Maha Mudra of eliminating calamities, which consisted of 108 mudra, just like the [World of 3rd eye], secret dharma like Flying Rainbow beams of light for Telekinetic healing, flew across the Pacific Ocean, reaching the patients.

Both recovered completely.


  然而這邊結束之後,另外的工作又開始,我的「救世計畫」,永遠也沒有休息的時候,眾生有病,如同自己有病一般,救人如救火,一點也無法拖延的,請讀者再看另外的一封來信:

盧大師:

  您好!三天前預約大作「靈仙飛虹法」,並去信請教大師住址,由書局來信,始知大師目前不在國內,只好寫此郵簡,請您大師鼎助了。我同內人洪和都在台南縣一所省立高中教書,洪和是師範大學英語系畢業的優等生,今年三十四歲,屬虎,舊曆三月二十五日辰時出生。

  我們婚後,生了個寶寶,一切很幸福。但,今年春節前,不幸的事卻發生了,她在家中讀了新竹師專席慕蓉和陽明醫學院張曉風的作品 (前者為藝術家兼詩人,後者是名作家,二位均是女性) ,竟入了迷,天天生活在幻想的世界裡,她後悔沒給寶寶美好的童年生活,每天祇是想東想西,不再課餘之時進修,也不鉤毛線,出外旅遊。
她不斷的幻想,幻想中迷上了席慕蓉與張曉風,追索她們兩人平常是如何的生活,是如何寫作、作畫,是如何同人來往,為什麼自己樣樣不能,什麼都不會,為什麼自己這麼差,祇會天天拿著英文教本到省中去教英文。

  想!想!想!追思又追思,想得六神無主,想得發抖,想得好可怕好可怕,等於自己殘廢了,到了精神將無法支持的地步,然後夜不能睡覺,開始服藥,但仍不見起色。我雖安慰她,鼓勵她,要自己不斷呼喚自己堅強,不要再去想她們,但是無法做到,白天黑夜,那兩位作家的影子,仍然不斷的在不可及的空間裡一再的出現,仍然在不能想像的時空裡與她糾纏不休,人消瘦不打緊,也無心從事任何事,後來連教書已難勝任支持。

  請醫師治,已無效,到處求神問卦,已無效。
約一個月前卜了一卦,卦中說有兩位女鬼相纏,的確很準確。
這兩位女鬼當然不是席慕蓉與張曉風,祇是自己著迷幻覺出來。
依卦者之言,給予祈禱求福,但仍然毫無起色。

  我讀大師甚多書,知大師法力無邊,本擬就「靈仙飛虹法」書中之符自畫以求治之,但一來怕自己功力不夠,效果不佳,二來自己從未如此,信心不足。祇有修書一封,請大師在府上結密壇行法,用最好的密法,讓我的內人能擺脫魔鬼的糾纏,早日恢復昔日的風采,過正常的生活,讓她不再受席慕蓉與張曉風兩位陰影的糾纏,不受控制,找回自我,肯定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

  請大師無論如何接納我的懇求,若痊癒,我們將有回報。請相信我們是誠實的教育工作者,絕不會欺騙您。不知大師肯不肯救救我們一家的人。我現在一個人忙得團團轉,既要教書,又要做家事,照料妻子的病,且要照顧孩子的生活起居,快要支持不住了。唯一指望,全部寄託在大師一人的身上,其他的人我皆不信,乞望大師鼎助,若能由大師之協助,讓我內人不再受二鬼之糾纏,將供奉大師肖像,一生一世不忘大師的大恩大德。

  讓我在此,再向天與大師懇求一次,並謝謝大師的賜福,若可能,請告之何時回國,當前往拜見。 祝

好                   陳長青敬上 八三•四•四

The above case: An English language teacher mentally disturbed, after reading writings of an artist cum poet and the other, a well know author.
Upon consulting medium, the verdict was possession by 2 female ghosts.
The husband wrote to GM Lu, seeking help after reading GM Lu's book of talisman 「靈仙飛虹法」- Divine flying rainbow method.


  接到這封信,我有三點說明如下:
As to this letter, I would like to stress 3 points:

  第一,精神病患的種類是最多最複雜的。
經過我用法靈療而治癒的精神病患是無法用數字來估計的。
我曾說過,可以用火車來載。
然而,我要聲明的是,凡是超過八年的患者,由於長久的精神疲乏,如同「金屬彈性疲乏」的原理一般,要痊癒,就很困難
就算治好,也有一絲的呆痴之相,這一點要請大家原諒。
Mental illnesses are varied and complicated.
I have heal countless, telekinetically.
However, I have to declare/stress that those patients that have these mental illnesses for more than 8 years difficult to have complete recovery, due to prolong stress on their mental health.
Please pardon me on this point.

  第二,對任何一件事入迷,都有變成精神無法自制的可能,例如讀書、考試、戀愛、事業、飲酒、潔癖、宗教、靜坐等等。
這種現象是精神的無法自主現象,要脫離這種入迷而無法自主現象,一定要生活正常,睡眠正常,飲食正常,生活育樂正常,如此才能自主自己的生活。一有失常現象,要調整回來,若不能調整,則應該迅速找醫師治療,生理方面與心理方面均要二者兼顧,不能拖延,拖愈久愈有麻煩。

  第三,最近要求我用「隔空靈療」的讀者甚多,在密壇上所安的生辰八字增多,我日夜施法,一一照儀式做。
我心中有個盼望,但願眾生,有病除病,有苦解苦,人人學佛,人人得無上道,是所至盼。
~~~~~~~~~~~

Hahaha!

Telekinetic Healing?

This is similar to GM Lu's description of Samadhi Boddhicitta in his book, Rainbow Body Attainment [3].

And I was pondering on GM Lu's words about VM Lian Teng, who came in Spiritual form to seek out GM Lu to request to be delivered to Pureland.

I also chatted with GM Lu about healing VM LT, so that he can share his technique of success in cultivation with more.
As GM Lu affirmed his success, many would be prepared to listen to him and practice accordingly. 

Hahaha! 
BUT! Does LT wants an extended life span?

Has he made previous request along this vein?

YUP! 

Choice!

No one can decide for any individual as to the matter of choice of life or death!

Life extension might be possible if the purpose is beneficial to sentient beings at large. 


Cheers all


Om Guru Lian Sheng Siddhi Hom
Lama Lotusche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