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6

手通與靈療 Hand-linked & Spiritual Healing



蓮生活佛 > 師尊文集 > 45_坐禪通明法

手通與靈療
  住在「MALAYSIA」馬來西亞的「BUKIT BRUANG」讀者,名叫「光華」,來信談及「手通」與「靈療」,此信頗有意義,特別披露如下:

勝彥大師:

  您好。恕我打擾您的清修。因我是您忠實讀者,希望大師能抽空回信,我是感激不盡的。

  事情是這樣的,在一九八二年十一月的某一天,我在好友的家中,發現大師的著作五本,好奇心的驅使之下,便向好友借了這五本書,就是「靈與我之間」、「靈的自白書」、「靈魂的超覺」、「啟靈學」、「神祕的地靈」。回去一看,就深入其境,欲罷不能,我每一本書都看了三遍以上,越看越有領悟,越看越明白,令我深藏心中多年的疑惑,一下子全解開了,就因為這千年疑團的開朗,使我要向大師致上最高的敬意。要不是您的大作,我到今天對天上界的事,猶是半信半疑。

  於是,我到書店去找您的書,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再讓我找出七本之多,一本一本皆有意義,一本比一本精彩,真是天下第一奇書,令我愛不釋手,更堅定了我今生今世向佛的決心。我相信世界上正有許多人看了您的書,啟發學佛的心,這樣的人,一定不會少,可見大師的功德,比天還大,比釋迦牟尼佛所度的眾生更多,因為我看佛經,不一定能信,一看您的書,就信,您是今天的釋迦牟尼佛了。

  我按照您的方法靜坐,第一次毫無感應,因為心很亂。
第二次我坐了五分鐘之後,就感覺到有如「電流」走上我的手一樣,開始是手微微的顫抖,再一下子手就飛舞起來,好像不是我的手似的,大約有五分鐘就停止了,這飛舞的手,很有韻味,有節奏,彷彿就是佛菩薩的大手印,非常微妙且令人驚奇這種事的真實感。

  每次練習後,原本全身的疲乏酸痛,便消杳於無形,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有一次靜坐練習,忽然心血來潮,就請問來指導的靈,是那一位神佛的靈光駕到,說也奇怪,(事先我寫了諸仙佛名於紙上),眼睛閉著,結果手指頭一指,再把眼睛張開,指的非常正確,一點歪也沒有,且指頭是全自動的。於是,我用這方法,請天上界的靈指點事情,如答「是」的話,手便大動,如答「非」的話,手便小動,竟然準確性達百分之九十九,這是我的真實話,其中百分之一不準,是我自己的心靜不下來,禪定不夠深的關係,這成了傳達的差誤所致。請問這是不是「手通」?

  有一天,我因工作關係,半夜手臂酸痛到無法睡眠的地步,根本無法入睡。祇好坐了起來,點香求高靈,於是手便開始飛舞,左手開始打擊右手酸痛的手臂,這種打擊也是自動的,打了五分鐘,說也奇怪,右手的手臂竟然不痛了,一下子就睡著了,到天亮之後,手完全好了,真是不可思議,請問這是否是您所謂的「靈療」?

  我自從閱讀「靈書」,便奉佛唸經,唸金剛經、心經、六字真言等。記得有一次唸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唸到「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時,腦子好像被人打了一記,一下子便領悟了許多道理,原來這世界原是假合的世界,「假觀」的道理一下子便全部明白了,我的天,以這四句來啟發修行的決心是何等的重要,這是我個人的見解,不知大師認為我的見解對否?

  我讀「天機真詮」一文,我認為以「受想行識,亦復如是。」來解說,不知通不通?

  好了,一寫就寫了好幾張紙,其實想跟大師談的話,何止這幾張紙,就算把全世界的紙全部寫了「謝謝」兩字,也不足道出我對大師的敬意,我亦知收到您的回信機會不多,因為您很忙,一下子飛到歐洲,一下子在美洲,聽說也要到非洲去,但是,我會耐心的等下去,一年十年,我都等,就算大師寄回給我一張白紙,我都會跪下謝恩,我也寫一首打油詩給大師,這是敬意,請勿棄之。

  當今牟尼佛。

  化度十方國。

  光華三敬禮。

  虔心追隨走。

  祝 完好       光華合十 一九八三、三、三於馬來西亞

  (為了徵信,特公布光華先生住址:「LOT 165, NO 374-A, TAMANBUNGA RAYA BUKIT BRUANG, MELAKA, MALAYSIA。」他的英文姓名是「YONG KWANG WAH」。)

  關於這封信,我有幾點說明

  其一,說我是今世的釋迦牟尼佛,我實在是不敢當,也不夠格,我祇是一個小小的修持者,將自己的修持心得,公諸於世。今天讀過我書的人非常多,因讀書而啟發向佛出家的人亦不少。我坦白說,國內佛光山的出家人,有很多是讀了我的書,啟發出家的心,問我出家或不出家?我就依其因緣,決定他們出家與否,佛光山的出家人,有許多位確實是如此出家的,我在此祝福他們,「明心見性,成佛顯真」。另外,因我的書,受三皈依學佛的,那更是指髮難數了,這是我由「方便靈機」到「明心見性」的寫作啊!其中的遭遇,存心祇有天地知。

  其二,「光華」先生的「手通」基礎是有了。
這「手通」的練習本是十年的功夫才有成就的,方法雖簡,但磨練須長時間。
This [Hand-linked] practice needs 10 years of efforts to attain success, method is simple but polishing needs long time.

最深微的「手通」是以骨節的響聲為主,練到最後,手不動,但聽骨節的響聲便可知天下事,
The deepest and finest [Hand-linked] is when the joints of bone make sound of its own accord, at ultimate practice level, the joints make sounds without the hand moving, and can know all matters of the world, 

此事是千真萬確的,我盧勝彥寧願粉身碎骨,證明這骨節響聲,是天下第一的神算。

  其三,「靈療」的方法甚多,是上天佈氣的治療便叫「靈療」
[Spiritual Healing] is spreading heavenly Qi energy in healing.

以左手打右手臂治痛,這也是靈療之一。
如畫符,也是靈療之一。
如祈禱法,也是靈療之一。
如法水大悲咒水,也是靈療法之一。
Spiritual Healing like 
Using the left hand to hit the right arm;
Drawing talismans;
Praying methods;
Like Dharma water, the Great Compassion Dharani water.

但是,這些方法容易給江湖術士有機可乘,乘機詐財騙色,所以真假要分清,不可隨便為之,合理的才信,不合理的不可信,以免上當吃虧,划不來。
However, these methods are easily use by some common practitioners to exploit others to cheat them of their wealth and sexual favours, cannot easily adhere and must be reasonable or logical then believe, else be tricked or cheated and really not worth it.
~~~~~~~~~~~~

Hahaha!
Pretty informative?

Please practice caution and don't get cheated.

Note that in [Spiritual Healing] - the practitioner MUST be able to Draw Qi energy from above or the universe and Spread or Transfer to Heal!

Have you mastered the 9-cycle breathing technique?
Without proficiency in this practice, YOU CAN'T Perform [Spiritual healing]!


Cheers all


Om Guru Lian Sheng Siddhi Hom
Lama Lotusche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