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6

我從下雪的地方來 I Come From A Place That Is Snowing



蓮生活佛 > 師尊文集 > 251_剪一襲夢的衣裳



那一年。
我從「西雅圖」飛回「台灣」。當夜,就在一個小吃攤吃晚餐。
小吃攤主人問我:
「嘢!和尚,你從哪裡來?」
我答:
「我從下雪的地方來!」
小吃攤主人與周遭的人都怔了一下,看著我。
(台灣少雪)

小吃攤的主人問:
「哪個地方下雪?」
我答:
「我家!」
周遭的人全笑了。哈哈哈哈哈!
我說:
「真的哦!」


其實是真的耶!

** 那天我清晨起床,在美國的「南山雅舍」的飯桌坐下。
窗外,一陣風吹過,飄下了「風中的飛花」,綿花似的細細的、粉粉的。
「呵!下雪了!」
我在我家的窗子,看著雪花,由小雪變大雪。
松樹被染成聖誕老公公。
一片白色的點點滴滴。

只一會兒。
白茫茫的銀色世界就出現了!
那是白色的「康乃馨」從灰濛濛的空中被拋了下來。
那雪景——
寧靜。
純潔。
雪白。
似夢。
似花。
那種美,根本就是一首詩,一首歌,叮叮噹!叮叮噹!鈴聲響起來了!**

當夜,開著四輪帶動的車子,趕到西雅圖機場,西雅圖的機場跑道,正在剷雪。
我飛回台灣的飛機,準時起飛。

我由「雪」的地方飛到沒有「雪」的地方。

那真是:
「一場夢。」

你問我:
「喜歡雪嗎?」
我答:
「喜歡!」
他問我:
「喜歡雪嗎?」
我答:
「不喜歡!」
因為雪的美,真的喜歡,但雪的麻煩,我不喜歡。

詩:
不只是一朵花
而是千千萬萬的
雙雙

沒有芬芳
卻像是有馨香
大地一片涼

清淨的銀白世界
照耀天光
~~~~~~~~~
In the above article, GM Lu details one of his experiences with Snowing, early one morning in Seattle, USA. [ ** ..... ** ].

A Clean and Pure silver white world! :)

From the description shared by GM Lu from [ ** ..... ** ], can you merge into the scene and experience it for yourself? 

任运 Execute at will - as per GM Lu, on the 2 Jan 2016 session, is dependent on what factors? 
2016年1月2日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時輪金剛」護摩大法會及開講「大圓滿九次第法」-台灣雷藏寺(完整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T6cW_J47Tg&feature=em-subs_digest
Located at 1:50:00 / 2:39:00 of this video.

They are the 3 Dharma Print of :
All actions are subjected to Impermanence
All dharma are without Self nature
Ultimate silence & solitary state of Nirbana



Cheers all

Om Guru Lian Sheng Siddhi Hom
Lama Lotusche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