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15

Another Affirmed Living Buddha For TBS

2014年6月21日,蓮生活佛盧勝彥師尊認證芝加哥弟子12歲的潘立盛為西藏丹增仁波切轉世



Link: http://tbsn.org/chinese3/news.php?cid=38&csid=8&id=3589
【西城訊/蓮潔上師】2015/06/17

在2014年6月21日,蓮生活佛盧勝彥師尊曾認證芝加哥弟子12歲的潘立盛為西藏丹增仁波切轉世。
「芝城雷藏寺」的潘立盛小師兄,他從小對佛學異常熱愛並學習了諸多經懺、法器及鐘鼓。
參加多所學校的小提琴比賽奪得第一名,游泳則是第二名,可謂品學兼優且多才多藝。

聖尊蓮生活佛指示
小潘師兄前世是西藏人,他的名字是「丹增」,是西藏的一名活佛仁波切,他的寺院名為「西結寺」, 西藏確實有一個「色結寺」(藏人發音為「西結寺」),此寺位於西藏日喀則地區。

「芝城雷藏寺」 今年再度於6月5日全體同門齊心前來祖廟朝聖為師暖壽之際,潘立盛師兄特意留在西城一段時間,親近根本上師,學習佛法。

6月7日在彩虹雷藏寺蓮生聖尊親賜潘立盛師兄法名為:
丹增嘉措仁波切。(Pinyin: dan zeng jia cuo rinpoche)
希望他未來除了就讀正規學校以外,還要努力讀誦經咒學習密教修法儀軌,早日修行成就,弘揚真佛密法,荷擔如來的大業。
我們誠摯祝福丹增嘉措仁波切,功果圓滿,廣度無量眾生!

~~~~~~~~~~
12 years old, Pan Li Sheng, being affirmed and bestow Rinpoche title by GM Lu on 7 June 2015 in Rainbow Temple.

There is a brief introduction in an earlier post, in this blog as well.

Cheers all

Om Guru Lian Sheng Siddhi Hom
Lama Lotusche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