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15

生存在奧祕之中 Living Within Unique Secrets


蓮生活佛 > 師尊文集 > 66_圓頂的神思 > 生存在奧祕之中(序)

 有人問我:「蓮生活佛,您到這世界來,有什麼?」

  「無事。」我答。

  「那您的生存有意義嗎?」

  「噢,我生存在奧秘之中。」

  「什麼奧秘?」

  「真理本來就已存在的,而我的奧秘是,把原來的真理,重新的述說一遍,讓世人記憶猶新。」

  我祇是成千成萬的人中,一個非常平凡的人,我從來也沒有想到自己要做一些不平凡的事,像「述說真理」,這根本是不可思議的。

但是,這就是「奧秘」,也許是一種正覺的機運,我必須走上這條「述說真理」的道路上。 


  我自覺平凡,祇因,我喜歡綿延的山,喜歡蜿蜒的河,喜歡林梢的挺拔,喜歡草原黛綠的一片,喜歡山頂常常勾住的幾片殘雲。
我也喜歡花,在春天,粉紅的、紫蘭的、金黃的、雪白的……。
我欣賞這世界的萬紫千紅,欣賞這世界的五彩繽紛。

  我須要快樂。

  我想當詩人,我嚐試去學習新詩散文。

  我確實很平凡,也可以說很幼稚,一切均是平淡無奇的,我滿足於一切的。

一直到了我明白「天上人間」的悟境,
我才瞭解「人間」之中,
原來是有奧秘的,
於是,我便生存在這「奧秘」之中。 


  我把「真理的奧秘」用文字,述說了出來,在這幾年當中,連續寫了六十六本書,我的這些書,逐漸的弘傳開來,被一般的人士所熟知,在世間平靜的湖面上,投入了一塊巨石,產生了波動的漣漪。

  現今,有人問我:

  「蓮生活佛,您還好嗎?」

  「啊嗨!我還好。」我答。

  「噢!蓮生活佛,聽說您圓頂了,您出家了,您還好嗎?」

  「很好,哈哈,一切都好。」

  「圓頂出家」往往都被人認為是難懂難解的。

麗香是一個很好的賢內助,佛青是一位出色的美麗的女學生,佛奇這個小男孩,經常的奔跑著大笑,這個家庭,多美的家園及幸福的環境。 


  盧勝彥(蓮生活佛),郤在這個時候,玄之又玄的「圓頂出家」了,很多世人不明白,父母親不明白,親戚好友不明白,鄰居不明白,兄弟姐妹不明白,他們大大的驚訝了,很多弟子也不明白,
「圓頂出家」祇是奧秘的小小過程,它有著直接的剖露,
有真實含義,並不是一時的衝動,也非悲觀厭世,
更不是暫時的好奇,而是更深一層的表現了「活佛」的含義


要知道,蓮生活佛在無數劫前即已證得了無上涅槃的正覺,
從大日如來,五方佛,佛眼佛母,蓮花童子等等法界變化多身,
來調伏度化眾生,其神奇的聖行是無邊無際的,是廣大博深的,
是難以想像的,是難以窮其究竟的。 


  有的弟子揣測蓮生活佛是地藏王菩薩的變化身。

  有的弟子揣測蓮生活佛是阿彌陀佛的變化身。

  有的弟子揣測蓮生活佛是釋迦牟尼佛的變化身,
是金剛手菩薩,是文殊菩薩,是普賢菩薩,是蓮花菩薩……。

  更有弟子揣測是大日如來。

  我說:「請莫將各佛菩薩的名號加在我的頭上,也不要揣測,
我不應該顯露太過,大家祇要誠心的祈禱,恭唸南摩西方蓮池海會,
摩訶雙蓮池,十八大蓮花童子,白衣聖尊,紅冠聖冕金剛上師,
主金剛真言界秘密主,大持明第一世靈仙真佛宗,
盧勝彥密行尊者,自能得到灌頂與加持。」

  多花一點時間去潛心研讀活佛的著作,
自然就能逐漸明白「圓頂出家」深奧的含意,
誠心的追求真理恭虔的學習,
自然可以達到開悟的境界

  我衷心的祝福大家。

  吉祥圓滿。

一九八六年九月于美國華州雷門真佛密苑
Sheng Yen Lu
17102 NE 49th Ct.
Redmond WA. 98052
USA.

~~~~~~~

Please go translate this article and note the Underline Texts.

When you achieved Yoga with Guru or Chosen Yidam; You can then realise what GM meant by [Living Within Unique Secrets]!

Hahaha!

Hint: Its like a Plane or Realm that Most not permitted Entry to! 

My point: If you have been reading GM Lu's articles and especially the Questions posted to him from students and public, have you picked out the fact that most are curious but even with Answers like the above, Most still do  not understand and continue to Question!

That is to say that Most don't have Clear Direction to proceed!

Obvious from the contents of Questions asked. 


This is what I taught a student recently:-

He recounted various incidents whereby his friend would "degrade" him by asking questions and then answering them by negating him with " I know you are going to say ......"
He was made to feel inferior!

Hahaha!

Now: I taught him to just say: 
Why do you want to know? 
or What exactly you want to know?
or Can you make yourself clearer?

Wonder why most said they don't understand what is GM Lu sharing with the Zen Dialogues articles!
1.They hinder themselves by thinking "This MUST be very difficult with Deep Meaning"!
2. My Chinese language proficiency not up to the standard of these Dialogues!

Hahaha!
You can ask GM Lu's publishers, they will affirmed that these books don't sell well!

O! I seem to recall that GM Lu said that he was told not to write these Zen thingy as can't sell!


Cheers all


Om Guru Lian Sheng Siddhi H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