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9-9-2011 谬论-医疗人员法力流失?


原文:釋蓮廚                            华文翻译:莲花志强 /釋蓮廚
許多人認為替業障重的人靈療會承受他的業報。
當他們看到一位靈療者在進行靈療時,難免會大聲讚歎和欽佩他,並散播消息說他很厲害,值得付出高昂的費用去尋求他的幫助。

幕后:被醫好的病人,可能是詐騙集團的一名成員偽裝,您可曾想過?

以前,我在自己的文章 法力的流失 曾提過,有些堪布,喇嘛,仁波切,道士等,當收到可觀的報酬時,會用法力把冤親債主制伏或替代一些業障。
他們會時常去閉關,以清淨自己。

但仍然有些残渣會遺留在‘體內’。成年累月的吸收是否致命,決定在吸收數次的頻密和多寡。

我也分享過師尊建議把業障轉移給祂,然後與虛空融合化空。

在進行靈療之前,靈療者必需向病人解釋,务必要他跟自己的冤親債主懺悔道歉,並尋求原諒,同時發願要利益一切眾生。

其實真正施展靈療的是師尊與諸佛菩薩。我們只是一個提供病人連接師尊的聯繫管道。
我做過許多如此的療法,自己感覺非常好!

流失法力? 哈哈!什麼法力?

医療“法力”的大小在於病患者是否真心懺悔。医療者只是在医療過程剛開始的時候幫助病人,過後病人便可以按照所學的方法替自己醫治。

無論在進行什麼法事,一定要奉請師尊注顶,這樣就不會有任何损伤了。

聽從師尊的教誨!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修行!

阿彌陀佛釋蓮廚淨業真佛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