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29-9-2011 [23-11-2010 - 要修到最高境界]



原文:釋蓮廚                            华文翻译:莲花志强 

師尊第217文集海灘上的腳印。
在第42頁,師尊佛駕竹賢堂,有弟子參問第一義諦。
師尊要他寫四個字來證明自己修行的境界。
他寫應有即有【表示應該有的就會有】
我記得師尊把字條拿給蓮x上師看,並問他這位弟子是否已經開悟。
上師的答案是沒有。
我發現這名弟子時常喜歡跟在很多上師的身旁,發問許多問題。

這讓我想起兩位喜歡向我發問的同門。

A想要修某個法,必須得到師尊的親灌。我勸他去要求灌頂,並問他為何要修這個法。
他回答:我要得到更高的境界。

B要求我教他(1)祭星步法,(2)金剛不壞神咒,(3) ............
他說如果我不知道,可否替他請示師尊。

我回答:關於您的要求,請您寫信給師尊。須要要求祂灌頂才是。我不能夠教您。

我的忠告是先修好四加行。祭星步法和其他法等,您需要這些來做什麼?

他回答:我天生就具備通靈能力,為了達到最高的境界,需要名師的指點。。。請幫忙。。。

**有一次共修完後,當我在講述宇宙能量的時候,他卻在睡覺!
他根本還沒有因緣知道?
最高的境界是什麼????是代表權力的控制?炫耀?征服?

當我聽到他學法的目的是為了達到最高的境界,我無言以對。
哈哈! 他們真的讓我害怕。

接下來我會分享個人對於宇宙能量的淺見。我曾在共修時及修完法後與同門分享过。

阿彌陀佛 / 釋蓮廚 / 淨業 / 真佛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