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21-9-2011 ---18-9-2011 慈悲心



18-9-2011 Compassion 慈悲心
文:釋蓮廚                     华文翻译:莲花志强 /釋蓮廚
慈悲 - 这是一个構成菩提心的重要因素。
您真的能夠對所有眾生慈悲而不僅限於自己少數的親戚和朋友嗎?
行菩提道,您須要把所有眾生視為一體。
該如何修持呢?先跟所有今世和累世被你傷害到的眾生懺悔道歉,然後再寬恕那些今世和累世傷害到你的眾生。

當做四無量心觀的觀想時,您不去分別誰與自己一齊共修,只有無數光點包圍在您周圍,還有真佛宗歷代祖師的傳承加持力-大日如來,佛眼佛母,蓮花童子,蓮生活佛,加持后众等全部化為光點放光並融合為一體。
您已學習到佛陀的教誨,所有眾生都平等一體。
您也懂得如何將自己化為光再融入宇宙。
至於您,由於跟眾生融合一體再融入宇宙,您已經是不存在了。

您已到了佛陀的無我境界 - 無我-就是沒有我。

看到吗師尊教的密法是那麼殊勝?
由四無量心觀能夠讓您與所有眾生合一再融入宇宙。
如果您在這部落格有閱讀到一則我翻譯的師尊文章,師尊提到祂融入山河大地。。。
同樣的道理,當您修持並領悟師尊非常仔細和備極辛勞般的教導時,您便可在彈指間輕鬆自在地與大自然融合為一體。

讓我向您敘述一個故事。

當我剛剃度沒多久,有一天有人對我說:我曾經告訴你要保持低調,不要太張揚,會引起別人的注意。
他繼續:也不要到處去醫人。
我說:我是受過訓練的醫務人員,我曾發過願要拯救生命,不能見死不救。
他說:死了沒有?
他繼續:等到有人提控你的時候,真佛宗會被你連累!
我說:我不認為替別人醫療會使真佛宗的名譽受到牽連。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別人要怎麼說,我無法阻止。
我向他點頭後離開,結束了談話。

有一天我回到新加坡後,他打電話給我,又談起同樣的課題。
我堅決地告訴他我會為自己的決定和行為負責,並感謝他的忠告。
我從此拒絕他所有的邀請,也避免在他的面前逗留久些,讓他有足夠的時間斥責。

我的觀點:對於同門和眾生的慈悲心跑到哪裡去?
另外一點:真佛宗的名譽?師尊說他【不要臉】。
意思是指名利地位,自尊心等。。。這些都无所谓。
師尊也說过真佛宗是虛空佛菩薩賜予的,當師尊退隱後,將还給虛空。

這個人不喜歡我的名聲在極短的時間超越他本人
他也不關心同門和所有的眾生。
他執著於名利地位,自尊心。這些都是把他捆绑/沉淪六道,並讓自己的心魔給控制。
我非常同情他僅有那点点智慧。他已修持了超過十年。問題在哪裡?
他還沒有彻底消除業障,還有太多障礙。

哈哈哈!好險!
我很慶幸能夠得到師尊的許多幫忙,使我不被無知的行者給左右。【行者與瑜伽士有區別】

阿彌陀佛 / 釋蓮廚 / 淨業 / 真佛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