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21-7-2011 Dining Privileges 进膳特权 [中]

原文:釋蓮廚
华文翻译:莲花志强 
星期天晚上,我遇到了一个同学.他告诉我,他与師尊同桌共進午餐,他的同伴也享有同样的特权!

昨天晚上,在观音堂用晚餐時,又再一次谈到與法師进膳的特权。

所有这些使我回憶起關於與師尊,住持,仁波切,堪布,金剛上師进膳的特权。

几个月前,几个同門告诉我,他们與師尊同桌用餐。

他們認為只要付得起金錢,就會有人或金剛上師去安排,讓他們在不同場合都能享有這類特权。

當我還在某一个在寺院當義工的時候,有一群富有的女眾支付了一筆巨额款项給寺院,為得就是能夠在那裡食堂的貴賓房與住持共進午餐

去年我的哥哥也同樣與一名據說是大孔雀明王轉世的泰國仁波切進膳。他必須等到仁波切吃飽後離開,才能與其他人開始用餐。

將豐盛的美味佳餚供養自己尊敬的師父或德高望重的法師是件好事。但以巨额款项去購買同桌的特权,然後再向眾人吹噓,這不是師尊或佛陀所教導的。

這樣的話,貧窮的弟子將永遠沒有機會與師尊同桌用餐。
這會讓他們產生自卑感和不愉快。
同時也會對眾生顯示出分別心。

所有供養上師,法師,住持的功德將會因個人炫耀自己能享有特权的舉止而抵消。
他們的財力能夠讓他們買通某掌管/理事得此特權?


哈哈!可憐的眾生總是不聽師尊的話或不明白祂一直以來苦口婆心的教誨。

我想勸請那些能想要擁有這類型特权的弟子,請您們看看師尊臉上的表情,並反省一下。

如果沒有弟子的要求,就沒有【生意】給那些人去安排特权,這些將會從此終止。

我聽說在西雅圖,與師尊同桌的價碼是美金一萬元。

請大家慈悲,幫忙他們把惡習改掉!

您的財力足以讓那些需要救濟的人士,能夠享用溫暖的一餐,擁有一個溫暖的住處,並讓他們臉上展開溫馨的笑容。
這是師尊教導我們的菩提行。

仔細觀察那些接受你钱财疏通的人士吧?

再時常仔細关照自己?

我看到有些人的臉變成狗,豬,羊,死屍的棕灰色,的灰绿色和魔黑绿色。

我也觀察到那些接受你钱财疏通的人士的氣色,的確是缺乏實修者的红嫩光彩。

要與師尊蓮生活佛同行,或是三惡道眾生,或魔王波旬同行,選擇在於您。

阿彌陀佛 / 釋蓮廚 / 淨業 / 真佛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