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15

对治与根治 Symptomatic or Radical Treatment







哈哈哈!
对治是显出什么现象或问题,就对症下药!
例如:头痛就给病人开止痛药!

根治:是完完整整把问题根除!

我能帮你的是教你[对治法]而已!
至于根治,就要靠你自己精进的修法咯!

新加坡 2010年:
我提议同门WW,多念师尊心咒和高王经,因为他说工作繁多, 很忙,没时间修法。
最后,我就教他念高王经的经文一遍,然后 [七佛灭罪真言]念108遍。

哈哈哈!这是业障深的其中一个[对治法]!

如果WW有乖乖的照做, 他就能[根治]本身的业障问题!

台湾 2011 年:
澳洲同门,刚好在火锅店碰面。
我认识的是这位师姐的儿子。
进餐时, 看了看师姐, 我又多事咯!
我说: 师姐,你每天修法时,可以念108遍[四皈依咒]吗?

哈哈哈!这[看了看],又发现什么了?

这师姐跟根本上师[失连]或从来没有[连接]过?

上周六, 师尊讲单休[大礼拜]也能成就!

我有[对治法], 可[根治法]就的靠你本身下功夫咯!

哈哈哈!

[对治法]教了很多人,最常用的是[上师心咒]!

当然,信不信由你!

请问:我有煽动任何人[离开真佛宗]吗?
哈哈哈!

请问:我有[扰乱僧团]吗?
哈哈哈!

莫须有的罪名是你给我配上的吗?
哈哈哈!

你知道[业障]从何来的吗?

再问问:是我听得懂师尊的话还是你呢?
哈哈哈!

慈悲的我,在这布洛克也给你写了[对治法]!

用不用就看你自己咯!

五明中有[医方明]!
断症下药!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喇嘛莲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