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5, 2013

Crazy Wisdom疯狂的智慧 – Buddha’s Language 佛的语言 [3]



2013年6月8日聖尊蓮生活佛開講「大圓滿九次第法」-西雅圖雷藏寺
http://vimeo.com/67973967

2013年6月9日聖尊蓮生活佛開講「大圓滿九次第法」-彩虹雷藏寺
http://vimeo.com/68013777


Crazy Wisdom – Buddha’s Language
http://purekarmavihara.org/2013/06/06/crazy-wisdom-buddhas-language/Crazy Wisdom疯狂的智慧 –


Buddha’s Language 佛的语言 [2]
http://purekarmavihara.org/2013/06/10/crazy-wisdom%E7%96%AF%E7%8B%82%E7%9A%84%E6%99%BA%E6%85%A7-buddhas-language-%E4%BD%9B%E7%9A%84%E8%AF%AD%E8%A8%80-2/


原文:英语版 -莲厨喇嘛
华语翻译:莲花明祥
编辑:莲厨喇嘛


上面的链接是师尊开示大圆满九次第法的。

在2013年6月9日开讲,师尊谈佛的语言和佛如何与佛对话。

师尊也说,修行是最重要的。是要靠自己去做。


哈哈哈!
宗委误导大家,说师尊侍者比那些严守纪律的行者,功德来的高!即使无暇修法,也可以得到师尊的功德,非常殊伟。
[宗委会于2012年9月22日公布,他们据称是从师尊说的]。


亲爱的大家,
只要听师尊的,能助你被那些嫉妒和无知的众生,误导,阻碍你修行!


噢!另一条罪,宗委指责我不听他们的,因为我宣言,我只听根本上师的话而已!
哈哈哈!

我对他们的凡尘游戏不感兴趣,也希望大家远离他们!



师尊开讲的非常明确,在师尊的指导下,你自己修行也可以成佛!
而不是跟/听那些还没有跟上师瑜伽合一的无明众生!


哈哈哈!
请多多听师尊开示, 因其中就有你的救星!


莲花Steven [离开TBS]确实是一个明智之举,从疏远所有这些无明众生干扰 ,能在较短时间,找到自己的佛性。


在最新的开示,师尊也解释修成佛所需的时间! :)
去听吧!

噢!至于宗委的公告及他们的所编而说是师尊的话,师尊说:“我不在乎!”

所以这也是我对大家的回答:我真的不在乎,也就懒得跟你们玩,免得浪费宝贵的时间!

我奉劝宗委主席和委员们立即从TBS官方渠道的网站,取消或取下所有假公告!

包括2012年9月22日的报表; 取消蓮廚大德的法師資格,蓮廚大德不再是《真佛宗》法師;
造假的理由以便采取行动的权力和任何重大不利一切众生的,都取掉。

接下来,向受影响的所有各方公开道歉 ,包括师尊,所有众生,最重要的是你自己,自创建的业力伤害自己!


在这个周末的法会公开道歉,你一定会得到师尊的帮助加持,清净你创建的所有伤害自己和他人的业力!


师尊说:“如果满足所有要求,真心悔过,你就可以问他,我是谁?”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喇嘛莲厨

2 comments:

  1. 妄語連連,佛魔只隔一線,不守戒律休論道,蓮廚請您自重!你那半桶水的論戰,我看得都想吐了,適可而止,免得丟人現眼。哈哈哈!

    ReplyDelete
  2. This ignorant is obviously a lackey of admin and bound for Timeless Hell, agr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