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8, 2013

莲厨聊天 - 用降头,伤害自己的根本传承上师


完全失去聲音 文/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

http://lotuschef.blogspot.sg/2013/05/blog-post_25.html


[這位大幻金剛示意我不用開口,伸出一手,托住我,飛行而去。到了一地,進入一房子,我看到一位道士正在做法:

一、他紮了一個草人。
二、草人的口很大,口中塞滿了香灰,塞得滿滿滿
三、他家中有祭壇,供有很多泰國的小童子(古童囝),屬鬼童子。
四、他點香,呼喚我的名字八字。
五、他唸:
天靈靈。
地靈靈。
塞我口。
音失靈。
六、他殺雞,把雞血沾我的頭、耳、鼻、眼、口,又用雞血,祭拜泰國的鬼童子。

我終於明白,慘了!是降頭師,向我下降頭,讓我不能在法座上說法。]



大家试想,师尊通过这文章欲告诉我们什么?

想想:伤害师尊的用意是 [讓我不能在法座上說法]!

这种事,对谁有益呢?
哈哈哈!


奉劝这无良,心狠手辣,对师尊不敬;的无明、愚昧众生, 你知道师尊是真佛吗?

师尊一切都知道!

他还去了一趟下降头的地点!

还记得,师尊说过,有人在马来西亚聘请茅山师,用几万元,目的是不让师尊上法坐!
还连续加害师尊,不只一次!



问:谁有师尊的生辰八字?
问:谁又有师尊的精神代表物品?
问:谁又急不可待的想把师尊 [赶走],取而代之?


在奉劝这位不孝门徒,佛能你所不能!

损人慧命的人很显然就是你!

看看你用 [无名]、 [假名]、[无明]、 所写的字句吧!
真的糟透了!
毫无一点点的[佛慧]!


师尊通过这文章又教了我们大手印!


[我這一聽,心中明白。平時這四大分散法,我每晚臨睡必修,地大歸於水大,水大歸於火大,火大歸於風大,風大歸於空大,空大中住於光明
(這是眠光法)]。



谢谢这条[毒虫], 师尊又教了我们如何[用]他讲过/教过的法!

哈哈哈!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喇嘛莲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