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8, 2013

Lotuschef at Play - 师尊回答你!

原文:英语版 -  喇嘛莲厨
中文翻译:莲花瀞灿



六月八日下午一点钟 - 棉兰

我们在居住酒店楼层的大堂等待其它同门的到来。

我吿诉在场的同门师尊刚对我说了有关灵神与元神的区别。话题接着转到了佛性。

哈哈! 接着我分亨了什么是灵神出窍,以及佛性是永恒不灭,真真实实的等等。。。

不知怎么的,话题竟转到了第三眼以及九节佛风的修持上。如何把两者合二为一?


好! 师尊在六月九日的开示已经给了答案。去找找吧!


当晚火供之后,我们去喝冰冰凉凉的冰沙。


这时AA又再次问我关于早前所讲的第三眼。

这次我要他告诉我第三眼的钥匙(重点)是什么? 

其实我下午已经告诉过他们了。


哈哈哈! 大家都绞尽脑汁的回想。

给的答案也五花八门。

AA这时才告诉我们,他其实有要求师尊教他关于第三眼。

你看,师尊通过我的口来告诉他!

第三眼的钥匙(重点)是什么?

请自己问师尊吧!

又或者如果你真的那么崇拜宗委会,不妨问问他们,让他们教你吧。。。

哈哈哈!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喇嘛莲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