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5, 2013

Lotuschef at Play - 身口意Body Speech Mind [1]


原文:英语版 -莲厨喇嘛
华语翻译:莲花明祥
编辑:莲厨喇嘛


以上是在卫塞节护摩火供所拍摄的一些照片!

这些都是同门幸运抽奖的一部分。
奖品是我游历时所收集或买的首信!




这里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呢?
每一个同门都充满了喜悦和幸福!
包括一些刚刚皈依的!

由于师尊的加持,有些同门的病情渐渐好转。
他们都常常唸诵上师心咒并与众生分享!

最近师尊谈到最高的供养是清净的身口意。 :)

在师尊开示该专题之前,我也写了一篇文章,我记得那是师尊很久以前的开示。

该开示是关于身口意清净是最高的供养和修六度波罗蜜。



我的一些文章,关于“最高的供养”和“绝对相信”,是Tok Chef的目标!
在师尊最近的开示,师尊奇迹般地支持我。



哈哈哈!去看最近四场师尊的开示,我不是开玩笑的!



现在开始好玩了,让我们漫游在我们的博客文章里的一些文章内容 :)

我读通Tok Chef的心意,通过他所使用的单词和形成某些字、句、的陈述或换言之,用途!

我评估了那些问我修法要点以及他们给我问题的答案!

我也读了那些问我问题的人的[身体语言]。



今年新春时,我看了莲悦上师一眼后就没再看了,因为我已经看清她接近我的“目的”。 :)

它告诉我“敌对”“命令”,“谴责”,“压制”。



5月4日,莲宁上师,从我身后走来大声重复地高呼“你是莲厨法师吗?”


他有一种紧迫性,因他走进未知领地,感觉不安。

我们博客内容不知不觉中,让他有一股对未知感到恐惧!

他无视周边所有信众,也能目睹他的行为!!



他可有引起恐惧的理由吗? :)
有!如果他有不纯洁的心态!
没有!如果他有纯净的心态!
哈哈哈!



他需要的是真诚地忏悔过错,并重新开始,努力依师尊所教去修行。

为什么会对未知有恐惧?因为在密宗,如果你了解修法要点,一切都能行



在最近的开示 -

师尊可以帮助消除大脑肿瘤,同门并不需要动手术。

师尊触摸怀孕同门的腹部,死胎也复活了。



亲爱的大家,
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实现像师尊的修行成就。
基本/基础: - 敬师,重法,实修



《宗委會》的声明,他们声称是在2012年9月22日师尊讲的?

否决那些实修者,并指称,师尊说的那些照顾他不修行也可以得到师尊的功德,非常殊伟!



哈哈哈!
为什么有这种心态?

因为他们不能,所以他们否决那些能的!

《宗委會》给我的信中,他们声称阅读我的文章“离开真佛宗“ 会严重的断了同门的慧命。



哈哈哈!
现在,让我来给他们一个[峰回路转]:- 
该声明,师尊的侍者不需要修行也可以.....来自那些不能或懒得实修的人。

大多数宗委成员似乎是忙于自己的私人议程,谋取同门和公众利益,自己没时间去修行。
他们的首要任务是提升自我财富,权力,奉承。



当然,这些心态也违反了佛的心态,他们不可能相应的!



“真佛護法園地”网站真佛護法園地的“老大” 自称自己是[老娘],这意味着粗陋,她是高层黑帮女首领发号施令!
哈哈哈!
没错!缺乏一个真正的领袖的卓越气质!

她更像黑帮女首领!


哈哈哈!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喇嘛莲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