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蓮生活佛 談[耶穌] [聖保羅] Guru on Jesus & St Paul

【如是我聞】-6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談「耶穌」的慈悲堅忍及偉大聖人「聖保羅」





【TBSN 水中月 編輯整理】

近日《真佛宗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常與弟子們談到《基督教》,從耶穌基督的出生、得到啟示、傳福音、被迫害,…等一路走來的創教艱辛。


其實,聖尊 盧勝彥法王與耶穌基督結緣甚深,小學時候就在高雄新興區「長老教會」成長,經歷了「主日學」、「師範班」「查經班」,當過「主日學」老師,亦熟背【新舊約全書】的篇目章節,對【聖經】更是詳讀研究…。

盧勝彥法王曾在年輕的時候,就親見耶穌,耶穌顯現床前說:「我現在走的路,也是你將來會走的路……。」
這一段不可思議的相遇,原來早就已透露了真佛宗 蓮生法王 盧勝彥 將走向一生偉大傳奇的修行旅程。

今天在【如是我聞】第6集當中,我們要繼續為大家報導《真佛宗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談到耶穌基督的慈悲的堅忍心之外,以及在《基督教》的傳教中最具有影響力的傳教士之一「聖保羅」。

以下是TBSN駐西雅圖 特派記者 Lotus John 、仙子所提供的珍貴報導及感謝釋蓮寧上師提供的珍貴照片,願與廣大讀者分享「一代法王」蓮生活佛 盧勝彥聖尊的最新精彩法語:

蓮生法王盧勝彥師尊)午餐後的寶貴法語》:
猶太人,基督教,天主教,回教的上帝是同一個。

「聖保羅」在基督教是一個很偉大的聖人,他本身是羅馬人,之前是追捕和通緝基督教門徒。
有一天在追捕基督徒的時候,被天上的一個光照在身上,被電後而從馬上掉下來,然後雙目失明,此時聽到天上聲音,告訴他要成為上帝的門徒,為他傳福音。他答應了後,雙眼才重新看見。
從此之後,他到過希臘,波斯,很多地方傳福音。他最偉大的地方,是在23章的【新約全書】,有13章是由他寫的。他以文章的力量,把耶穌的教導寫成教義和儀軌,讓很多人受益。

師尊曾經到過義大利,在聖保羅教堂裡的聖保羅木棺前面上照了一張相,蓮寧上師就拍到一個白色的影子於後方,就是「聖保羅的顯現」。(如附圖)

(編者按:根據【聖經】記載,「聖保羅」在成為基督教之前,起初只堅持猶太教傳統,認為耶穌是違背傳統信仰的異端,因此極力迫害基督徒。但後來他在往大馬 色迫害門徒的途中,看到了令人眼盲的升起的基督景象。他繼續前往大馬士革,在那裡恢復了視力,並且受洗。從此了他一生傳福音佈道的人生,成為最具有影響力 的早期基督教傳教士之一,被認為是在整個基督教歷史上最重要的人之一。【新約聖經】諸書約有一半皆是出自聖保羅之手,負責在整個羅馬帝國的早期基督教社會 之中傳播基督教福音的大任。)

師尊說:我和基督教非常有緣分,我曾詳細的研究過聖經及其教義。
耶穌最後的祈禱是對上帝說:「我遵守上帝的吩咐,把自己犧牲給眾生,替代眾生的罪。」
耶穌的慈悲是很不可思議的,在【聖經】裡提到,耶穌的慈悲是右手做過的善事,左手不知道;別人打你的右臉,你要讓他也打你的左臉;別人要你的外衣,你連內衣也要脫給他。

耶穌一出生就是代罪羔羊,本身就是為眾生而犧牲的。
基督徒相信他們和耶穌是共同體,相信上帝,就能得永生,就能去天國。
師尊年輕的時候看過耶穌,那時耶穌顯現在師尊的床前,告訴師尊:我現在走的路也是你將來會走的路。
當時,師尊笑說,祂以為自己也會像耶穌一樣被釘在十字架上。後來才知道,原來師尊在台灣被人陷害,直到師尊移民到西雅圖,才化解那次的災難。師尊也說,每一次的災難,都會出現一個貴人相助。

有弟子請問師尊,耶穌「果位」如何?
師尊答,耶穌果位等同上帝。

弟子問,為什麼耶穌不宣說密教修持?
師尊答,耶穌是否曾經學習密教,只是一個傳說。
而且耶穌本身只有三年弘法時間,不能把密教這麼深的佛法在這麼短短時間讓眾生了解。師尊本身已經教導弟子們密法這麼多年,但是還是很多人不懂師尊解說「喜金剛的密法」。

弟子又問,上帝來自帝釋天還是大梵天?師尊根據自己的認為,上帝是來自帝釋天。但是,根據聖經的【創始論】,創造天地的故事,上帝比較像是來自大梵天。
http://www.tbsn.org/chinese2/news.php?id=2659&classid=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