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2013.6.24.蓮生活佛 細說「金母八大法、寶瓶氣」




蓮生法王提到今天要給大家灌頂「金母八大法」和「寶瓶氣」,瑤池金母是道家丹鼎派的祖師爺,其實瑤池金母的法不只八大法而已。


一、治癌瘤秘密法。
觀想重點是瑤池金母戴鳳冠、左手持仙桃或如意、右手拿佛塵,坐龍椅。相貌如天仙美貌。唸南無瑤池金母大天尊三聲。觀想瑤池金母放光照耀患處。
身體那個部位長了甚麼(癌瘤等)用手摸住那裡,『吽、吽、吽、三聲』。讓患處打開、觀想不好的東西從患處離開,如蜜蜂,小老鼠(師尊比喻了如拇指般小),蜘蛛,蟲,蟑螂,任何你覺得很骯髒的東西都可以,觀想完畢就可以把手移開。
此法要有恆心,在金母面前做。癌瘤會慢慢縮小,會變不見。沒癌瘤的,修此法就是預防。

二、眼睛運動法。
此法重點就是每天早上起來的時候,到窗口面前,眼睛閉起來,旋轉眼睛,右、上、左、下(14次),如順時鐘方向。(注意:右轉14下後,沒有再往左旋轉。)(所謂的右、上、左、下,是9點,12點,3點,6點鐘的方向位置)
轉了14下後,雙眼猛然張開看遠方,觀看最遠處的景物。此法可幫助近視,散光,老花。

三、扣齒法。
閉嘴扣齒36通。奉勸年級比較大的弟子,不要扣齒太大力,以免造成牙齒斷裂。可以配合唸佛一起做此運動,如「1,2,3,4,5,6,阿,彌,陀,佛」念3回30次,然後再加一句「1,2,3,4,5,6」,一共36下。

四、鳴耳鼓法。
雙手捂耳,鳴耳鼓。(七的倍數,49次)。
除了可以以彈指鳴耳之外,還可以以中指敲點自己的脖子(腦後往上一點部分)

五、防心肌梗塞法。
每天用拇指按胸線50次。(洗澡前不穿衣服,由上至下按)
方法:「1,2,3,4,5,6,阿,彌,陀,佛」,如是五次,共50下

六、調經理氣法。
雙手合掌,搓熱打圈圈按摩肚臍。右手順時鐘方向摩擦14下,左手逆時鐘方向摩擦14下。
此運動能幫助腸胃的蠕動,可以防止夢中明點流失,早日升拙火。

七、固腎法。
雙手合掌搓熱。上下摩擦腎的地方至到手酸為止。剛開始可以從100下做起,慢慢増加到200、300至到手酸。古方是雙手握拳來摩擦背部腎處。

八、神水法。
以舌頭在牙齒與上床部分到下床,以打圓圈方式刺激唾液流露,當唾液已經飽滿,再以舌頭攪動,然後才咽下;再吸一口細,慢,長的氣上壓,肛門下提。然後閉氣至到不能閉為止。這就是神水寶瓶氣法的修持。也是把身上的賀爾蒙運到全身,這是身體內部全身的運動,能防止老化,身體少病。

師尊奉勸弟子們平時不要隨便吐口水,因為這是浪費神水,除非身體病了,需要吐痰。包括吃檳榔,把渣吐出去,其實都是流失神水。唾液在身體之內是維他素,離開身體很快就變成細菌感染。

師尊也強調閉氣要自然而然,不要勉強。重要口訣是,當自己要吐出去的時候,再深吸多一口氣,讓氣能慢慢進入中脈。若氣出多於氣入,就是死亡的現象;若氣出於氣如等同,就是活的現象;若氣出少於氣入,就是長生,成仙的現象。

殊勝的是,此次傳法 蓮生法王再增加了一個「鼻子的運動」,就是靠九節佛風,用完全呼吸到達丹田,甚至到達腳底、腳趾。持之以恆的修持,將來能以皮膚呼吸,胎氣呼吸。

蓮生法王,把每一個金母八大法一一細說,至深口訣不斷傳授,弟子們都非常慶幸能在此生,得受此親灌的大法,個個心生歡喜,信受奉行,滿載而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