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蓮生活佛傳奇的感應事蹟 Guru & Miracles

【如是我聞】-10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主持「不動明王護摩法會」之前日,天空現出「九字真言-四縱五横印」及「大日光雲」


【TBSN 水中月 編輯整理】

真佛宗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一生傳奇的感應事蹟,多不勝數。

前幾集的【如是我聞】報導中,我們介紹了蓮生法王將首傳「賓頭盧長眉尊者法」,一時天垂異象,出現了横掛天際的「長眉雲」,令大家驚呼不已。


而就在6月16日蓮生法王 盧勝彥即將於〈彩虹雷藏寺〉主持 「不動明王護摩大法會」暨講授【大圓滿九次第法】之前日的西雅圖天空,竟又接連出現了「大日如來光雲」及不動明王「九字真言-四縱五横印」的雲朵,非常不可思議!







今天【如是我聞】第10集中,我們將要為大家報導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開示「九字真言-四縱五橫印」的應用,以及蓮生法王為弟子們作種種加持、超度、摩頂時的殊勝感應,非常精彩!


以下是TBSN駐西雅圖 特派記者 Lotus John 、仙子、Brian所提供的珍貴報導及照片,願與廣大讀者分享「一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聖尊的最新法語:
(特別感謝 釋蓮寧上師所提供〈西雅圖雷藏寺〉天空所現出的「大日光雲」及「九字真言-四縱五橫印」照片)


蓮生法王盧勝彥師尊)的寶貴法語》:

師尊告訴弟子們:繞佛時,若是精神統一,心無雜念,法流隨時能夠下降;
並提到,有同門請求超度接引時,若佛菩薩的形象顯現的很清楚,就表示此次的超度很成功。


有一回,師尊加持超度的時候,「天上聖母」出現,原來亡者生前就只有供奉「天上聖母」。


甚至有一回「遍淨天主」出現,當時亡者的家屬說並沒有供奉過此尊,最後才發現,原來亡者年輕的時候,曾經住在印度,而且還會說印度話,難怪與「遍淨天」有緣,由「遍淨天」來接引。


師尊讚歎佛菩薩的不可思議,弟子們也嘖嘖稱奇!

(編按:「遍淨天」即是印度教中的三大神之一的「保護神」,多為印度人尊崇供奉。)

師尊再說道:不動明王的「九字真言」威力很強,師尊從台灣回來,家裡很清靜,沒有什麼聲音。
一個星期後,施食時就開始發出聲音,經過廁所,床,洗衣房等等地方,都會有「劈哩啪啦」的聲音。

師尊解釋說,因為離開西雅圖很久,所以鬼神眾都離開家裡。施食後,鬼神眾都回來報到

這些聲音不是鬼神眾故意發出來的,那是他們走動,靈氣牽動空氣的聲音。

(編按:蓮生法王 盧勝彥聖尊對於一切眾生,皆以大悲菩提之「平等性智」去面對,自身功德亦能利益有形、無形眾生。

家中鬼神走動,亦為平常之事。

一般同門平時修持「施食法」,如儀軌周全,作好結界,自有根本傳承加持力的清淨加持;施食鬼神眾,自利利他,功德無量。)



師尊提到:若我們睡覺有做怪夢,精神不振,雖有睡著但還是覺得很累,這很可能是有鬼神干擾。

師尊教大家:可以用切字「九字真言-四縱五橫印」,結界在自己的床頭,這樣就能一覺到天明。一般十五天都要做一次「九字真言-四縱五橫印」的結界。

這個結界可以幫孩子及家裡的人做。大家聽了都覺得撿到寶了。


師尊再提到,每一次給同門做摩頂的時候,都要召請自己的本尊,若本尊不清晰,就無法給同門作摩頂,所以一般師尊還沒摩頂前都會先合掌凝神召請。



有一回,當摩頂一對同門夫婦的時候,突然手掌很燙,當時問他們最近會去哪裡,他們回答將坐遊輪去旅遊。
當時師尊說這次旅遊可能會有點意外,不過應該會無礙。
過後,這對夫婦坐的遊輪真的發生了火災,幸好一切平安。


(編按:5月29日美國媒體報導,一艘從美國巴爾的摩開往巴哈馬的皇家加勒比「海洋富麗號」遊輪(Grandeur of the Seas)當地時間27日淩晨在海上失火,所幸船上約3000人無人傷亡。)

這時,三歲可愛的平兒送上一朵小黃花給師尊師尊滿臉歡喜的兩手棒起小黃花,甜蜜的笑了起來,師尊開玩笑說,要寫一本書,叫「情人的小黃花」,裡面將會有真情流露的文章,師尊還露出了逗趣而純真的陶醉表情,大家一時也被師尊感染,熱熱鬧鬧的哄哄大笑起來,歡樂不已!


http://www.tbsn.org/chinese2/news.php?id=2689&classid=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