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7, 2013

發願印善書Vow to Print Righteous Books

Subject: 發願印善書 文/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

發表於 admin 「真佛論劍」專欄, 蓮生法王 星期六, 六月 22nd, 2013


文/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

晉莊居士的兒子,名叫晉昌,是六月二十六日子時出生,一出生,就有天生的智障,其腦部有凹陷現象,手腳四肢扭曲。


不止如此,尚有:
驚風症。
氣喘症。
出痘症。
眼翳症。
腎囊症。


醫師說:
「此子無生理矣!」


晉莊居士因為夫妻久未孕,初得子,只好延名醫好好治療,夫妻到處求神拜佛,希望兒子能活下來。


醫師用藥時,晉昌會頭搖腹漲、昏睡竟日、隻睛暴凸、喉嚨會響、腹部會鳴漲,醫師也搖頭,表示救之無益。


晉昌本不能食。


中醫用一方:
肉桂胡椒各一錢。
炮薑四片。
煮服。
口中本多痰,痰出,就能食乳品,暫時可以延長生命。


除了如此,其他症狀,均無法治之。


有一名醫師向晉莊居士說:
「你可以去找蓮生活佛盧勝彥,去占算一下,看看能不能活,能活再治之;不能活,就不用治了。讓其自然死亡算了,我看,就算活了下來,殘障一輩子,也是痛苦。自己痛苦,家人也痛苦。」


晉莊居士夫妻終於找到了我。
我占卜:
答案是「能治」。


晉莊居士問:
「如何治?」


我占卜:
「聖人治之」。


晉莊居士問:
「何處有聖人?」


我占卜:
「天上。」


晉莊夫婦傻了,到天上找聖人來治,問了等於白問。
他她幽幽下山去了!


結果,晉莊做了一個夢:
他夢見蓮生活佛盧勝彥來了,告訴晉莊,此子能治,要印善書。
「印何善書?」晉莊問。


在夢中我答的非常含糊,晉莊居士無法知道書名。
醒後,他來問我,我說:
《玉歷寶鈔》
《太上感應篇》
《文昌帝君陰騭文》
《了凡四訓》
《金剛心總持論》


晉莊居士聽我之言,很快的印善書迴向,他非常努力的做。
有一日,晉昌俯睡,他將晉昌身子撥正,突見其四肢已伸直。
甚驚異!
又發現凹陷腦部有回復。
見腎囊已恢復如常人。


其他症狀,一日又一日的正常了起來,晉昌已如正常人一般了。


此事轟傳,原來消除宿業,增福慧,身子轉健康,印善書有大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