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7, 2013

莲厨聊天 - 给宗委慈悲劝告



请仔细的重复看看师尊最近讲[一心不乱]的详情,如师尊的表情,眼神,等等!

哈哈哈!

这么快就把全部的都露出来,那哪里好玩呢?

底牌就是又再仿冒师佛的意旨?


师尊说:真佛宗是佛菩萨的, 是宇宙的,退休后还给佛菩萨,还给宇宙!

所以,只有真佛,只有师佛,才有权力把不乖的弟子[ 赶] 走。


感谢你们,这么抬举,一个皈依了不到5 年,出家不到4年,的同门,的金刚兄弟,的法师,什么什么。。。除名。。等等!

哇!此人,还能影响[整个] 僧团!哇些!不得了!

哈哈哈!

再问问你们:真佛宗对你来说是什么?是谁的?

主席好像忘了5月4日如何跟我凶噢!

难道要我在众目睽睽下,遵守师尊的意旨,提醒你[师尊说;开悟不能大声,要讲道理]吗?

你为何不能就学学师尊教的[一心不乱]呢?

不发标,不是[天下太平]囖!同意吗?

你认为我还没有相应?
那比起你的毫无[定]力,心神反复,好像我比你[定]多了,不是吗?
5月4日后,我一直在等你发标,我的[定]还不赖吧?


慈悲的建议,你细想,还有多少“痛脚”在大众的手里?

噢!还记得谁指使某某写信叫师尊退休?

有些喽啰,经不起大众的“眼神”,“嘴脸”,像某某[不打自招]!

因果???


送给你:五佛五智,去参考参考吧!

等我有空再给你慈悲慈悲吧!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喇嘛莲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