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小莲厨上课了 - 龙袍生基?

这是在讲 ‘龙袍生基‘ 吗?




哈哈哈!我们不妨跟着堂与同门的对话看看能否学到什么好东西, 好吗?


我们有请端坐在金光闪烁的莲花的摩尼宝, 用它无限的智慧帮帮我们这些愚昧的众生吧!

 


这是有关单位的解说:-

[各位同门善信大德,
RE: 龙袍生基法的解答.

最近有真佛宗的同门在部落格里提到龙袍生基法,并提出种种的评论及传达错误的讯息。为了还原真相及不让同门被误导,我们发出以下的声明:

1) 释莲火上师在做龙袍生基法之前,已经禀告过师尊,并且得到师尊的同意。师尊也在龙袍上签名加持。因此,狮城雷藏寺所办的龙袍生基法是如法的。(请看附件)

2) 师尊曾经个别传授‘生基法’给释莲火上师。请查阅‘卢胜彦文集第七十三册-阴宅地灵玄机第六十六页’。(请看附件)

3) 附上师尊签名加持参加龙袍生基者的名单。(请看附件)

敬请同门在浏览部落格或听到不实的言论时,以智慧判断!我们秉持根本上师的教诲与托付,承担建寺的如来大业!希望大家一起来发心护持!

祝 如意吉祥!
狮城雷藏寺理事 合十

请看附件:
https://www.dropbox.com/sh/0yxwnyblu7sj2qw/CaKUpNfVUs)]

以下是同门的意见:- 
Joseph Yeo 真是人言可畏,宏法人不洪扬佛法,还制造出那么多的问题,不知那位同门的用意何在。


Advise all to read the following rules again



buddhistsutras.org

密教的戒律﹐應該比顯教更嚴格。密教一開始﹐就有十四條根本墮戒。所以凡是金剛乘弟子﹐一定要了解一切金剛秘密的戒律﹐而且要了了於心﹐一切戒律要 盡力去遵守﹐永遠不破戒﹐特別是這根本十四大戒﹐一條也犯不得。



Joseph Yeo 五戒指不杀生、不偷盗、不邪淫、不妄语、不饮酒. 口业、造口业是佛教经典业的一种,属于意业。以白话说:就是指因为语言导致的因果。根据佛教说法,口业大致分为恶口、妄语、绮语和两舌。
其中,恶口指的是不断谩骂、无根由的诅咒。妄语指的是说出毫无根据的谎话,将其是非颠倒,乱引经典,令人真假莫辨。绮语是不诚恳地说出赞美;而两舌则是利用机会在两人之间道长话短并搬弄是非,最终目的在于挑拨离间,破坏当事人的处事和谐。



Ping Ling Boo Sorry sorry. Amendment : 一鸣惊人!

July 6 at 8:37pm via mobile · Like


Another people reply....

Liew Wee Chong  我本人看了狮城雷藏寺的附件,引发以下疑问: 请看附件,“师尊签名。”

附件的标题写龙袍生基。

龙袍加持与生基法是两种不同的法。 这两种法的特点,--〉 龙袍加持,是由龙袍接触被加持者的头 ,借此得到佛气的加持。

生基法,(见师尊6月23日西雅图开示),要欲改运者的精神象征物,头发,指甲,穿过很久的衣服,粘了一点欲改运者的血液,放在一个小包,埋在有来龙,凤水好的地点。借此得到地气的加持。 无福者还须行善,修法,持咒,才会有效果。


好了,现在附件上的标题让人误导。


欲改运者本人不需要接触龙袍,也不需要精神象征物。只需要参加者的名字,生辰及地址就可。最后,师尊写了加持两个字,日期是2010年1 月7日或者是7月1日。基本上这个项目给人不伦不类的观感。


依我猜测:贵寺是想将龙袍加持(已经很有吸引力)加上 生基法(也很有吸引力)推出去给同门。
既然师尊加持了,我们没话说。但是,标价600元,给师尊加持,我倒不如写信求师尊加持好了。师尊一向来的作风是供养随意。
我为什么要用600元来换一个加持?Liew Wee Chong 狮城雷藏寺各位大德,龙袍不是任何普通的人可以接触的。


请看以下恭录自师尊第177部文集,见神见鬼记。--[
我为何著龙袍] “.......三皇又說:「大修行人,成為乞士,大修行人也轉世成為國王,大修行人轉世成為國王,也是為了度
眾生。你雖是乞士,但比王者更珍貴。佛陀捨王位,願當乞士,乞士比王位更珍貴,如何不能著龍袍?」這回換我說不出話來了。三皇說:「若有你的弟子,學習你的模樣,也穿上龍袍,但境界未達,是早夭之相;若有其他旁門行者,也學習你的模樣,穿了龍袍,也是早夭之相。龍袍是適者穿之,不適者不穿,不是可以隨便穿的,而你能穿的不穿,亦大奇哉。」
Yesterday at 3:35pm · Like.Liew Wee Chong 以上是反面教材。贵寺推出龙袍生基法,只是将名字放在龙袍里,祈求者的精气神没有与龙袍接触,与上面文章所写的相反。 


但是,祈求者的精气神即然没有接触龙袍,那就谈不上龙气灌在报名者上啊


请问有何实际效果?如果最后还是要求师尊加持,那也不过是加持,不是在得到龙袍生基法的"效用“。



前后逻辑不合。如果你们真的要筹款建寺,你将龙袍加
持及生基法分开。费用随意,反而会有更多人来。
Yesterday at 3:51pm · Like



謝世仰 獅子跳過的地方.兔子是跳不過的.是會[再見]的.{哈哈哈!我听过,师尊在西雅图,讲过很多遍!} 



謝世仰 看了貴寺的附件.小弟只能說[師尊慈悲].
就我所知.[師尊]好像沒有拒絕任何人的簽名過.你要求[祂]就簽.這是師尊親口自己講的.
師尊也有講過[因果自負].




23-1-2011 GM's Unlimited Compassion 师尊无限的慈悲


莲生活佛文集《190集88页》:-



与大家在一起, 我一向有求必应,什么都说「好」,


问题的所在, 我对於「不」字,不知道怎么说才好。


我一个人时, 大家都会拿东西给我签名,我来者不拒。


我为什么都说「好」呢?


因为我把所有的人都看成好人,我度众生, 


不捨一个, 所以我拿起笔来就签。


我是不是常常上当, 是不是常常吃大亏,是的,是的,是的。


像我写这篇小文, 如果他读到了, 他至少会知道,


不应该欺骗师尊。


我实在不想一次就完全绝人之想,


我尽力去满足众生的愿望及需求, 别人如何对待我,


我不会去管。


我只想留一片心给你!


你知道吗?



读者们, 学到了什么吗?


可否分享?


Joseph Yeo - 这位师兄到底跟谁讲戒律? 他说弘法人员不乖吗? 还有同门也不乖吗?



他说:法人不扬佛法 -- 法人不扬佛法, 那就不是法人! 或许师兄不能认出真正的法人!

有两个错字: 宏 +  :) 


Ping Ling Boo 这位又给谁吓着了呢? 小莲厨搞不懂耶!!!


Liew Wee Chong 这位师兄讲得好像非常有里, 为什么把他的意见删掉呢? 是无意? 还是故意的呢? 嘻嘻嘻! 忠言逆耳吗?


謝世仰 这位师兄讲得我听师尊讲了很多遍! 噢! 我记得很清楚! 哈哈哈!


他说: 师尊慈悲!


我说: 师尊无限的慈悲! 请问大家赞同吗?


哈哈哈! 结论是?????


像师尊喜欢用的: 圣弟子, 你们说说看! ..........


送你们一个特大礼物吧!


嗡啞吽。古魯貝。啞呵薩沙媽哈。蓮生悉地吽。





阿弥陀佛



净业



喇嘛莲厨



真佛宗




1 comment:

  1. 小莲厨学到什么?
    我看到的是众生 无明与贪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