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Links to Guru's Speech 11-8-2013 Seattle


2013年8月11日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大圓滿九次第法」-彩虹雷藏寺

08/11/2013 Nine Stages Dharma of the Great Perfection (Dzogchen) by Grand-Master Lu - Rainbow Temple
https://vimeo.com/72160739


「伽蓝」是寺院道场的通称,佛教伽蓝神的代表形象。就狭义而言,指伽蓝土地的守护神;广义而言,泛指所有拥护佛法的诸天善神。



依《七佛八菩萨大陀罗尼神咒经》所说,佛教伽蓝神是保护伽蓝(寺庙)的神。佛说有十八神保护伽蓝,即美音、梵音、天鼓、叹妙、叹美、摩妙、雷音、师子、妙叹、梵响、人音、佛奴、颂德、广目、妙眼、彻听、彻视、遍视,统称「十八伽蓝神」。 。以伽篮菩萨(关公)形象为代表。

伽蓝菩萨圣诞在农历五月十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