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疯狂的智慧 - 遇一个迷失的灵魂

Crazy Wisdom – Encounter with a Lost Soul
疯狂的智慧 - 遇一个迷失的灵魂



原文[英语]- 喇嘛莲厨
翻译[中文]- 莲花明祥/慧玲
翻译修改 [中文]- 喇嘛莲厨


那是在西雅图雷藏寺的晚上.
美丽的天空看起来像一只大鸟伸出翅膀。


晚饭后, 同门与师尊一同散步。
然候,同门组成小群。

 
LL走向我。 AA师姐正与我聊天。

当他接近时,他叫了一声:"莲厨大德!"   [不是法师] :)
他说:"你近来怎么样?"
他接着说,我是比他更受欢迎和出名的。
[我的知名度比他高]

我说:”谁在比较和谁要比较 ?“
  
2009年我离开西雅图之前,我建议过,要坚定立场,勤奋修法,而不要盲目的跟从别人,而且要对师尊保持坚定的信心。

他重复道,我是远远超过他........

我告诉他,我不想继续与他交谈。

他还站在那里不离开,然后再次开始讲话。
 
他问:“你会在这里多少天?”

我说:“话不投机半句多。”

AA
师姐告诉我,几分钟后他去向老2和站在师尊办公室附近的小组报告。


哈哈哈!
从他开场的称呼,已经显露他是无知团的一份子,戳成“解除”Lotuschef法师的称号。
 
在法师培训期间,我帮过LL因为我们是同班培训。
 
他能力非常差和没有努力在学习。随着考试的来临,他手忙脚乱,不停地缠着我教他。

真的是一个伟大的家伙;在盲目帮助别人意图“伤害”我!

哈哈哈!
佛安!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喇嘛莲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