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莲厨聊 [医方明]







以上是一套[松缓筋骨]的运动!
可以治疗许多身体不适的疼痛也有促进气脉舒缓。

哈哈哈!
在西雅图和各地的同门,我有教过你们吗?
我有给你们治疗过吗?


刚记起2010 年,师尊在台湾跑堂,我们[追佛]时,遇见一位怀孕的同门,她排队等灌顶。
她站在斜坡角落,很痛苦。好几个同门围着她,不知所措。

我刚灌完顶走过,看见她在哭,上前问个究竟。
哦!原来,抽筋!
孕妇抽筋是很平常,但很痛苦。而那是又没有椅子可以坐下来。


我学的这套[手法],有治疗[抽筋]的良法!
师姐,如果你是我的读者,还记得我如何帮你治疗[抽筋]?


方法:把舌头伸出,然后按某个穴位!
立刻见效,对吧?:)


另一个师姐,在台雷藏寺傍边滚下楼梯。
手有点移位,许多处擦伤,一位年轻的同门,很慈悲,把她背起,一路到大殿。可保安却指来指去,后来教我们到会客室等师尊。
师尊加持她后,是莲花尧中帮忙集合几本杂志和吊名牌的绳子,我方能用这些来帮这位师姐[固定]她的手臂,不然,我一直在用我的双手来固定她[移位]的手臂。

有医师? 有!可只有一个刚毕业的,不敢动伤者。
别的?哈哈哈!
看见师姐肮肮脏脏,头发凌乱,站得远远,毫无要向前帮忙的意思!

这个[医方明],学过医又如何?

你们讨厌莲花尧中?
可只有他出手相助!
哈哈哈!

用人不适!
学学[善用人才]吧!
真佛宗还有很多[怀才不露]的!

讲[损人慧命]当然不能少了我们的大哥大姐囖!

哈哈哈!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莲厨喇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