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3

Lotuschef at Play - 身口意Body Speech Mind [2]

原文英语版-喇嘛莲厨
中文翻译-莲花明祥

电子邮件聊天: -

AA:[请所有善良的修行者加入我,在此请佛长住世间! :)

你只需要
1。经常请师尊可以坐在你的头顶上,或在你的心轮。

2。与师尊交谈,恳求他长住世间继续教我们,并引导我们成佛。

3。尽可能多唸上师心咒和观想师尊放光加持一切众生。
至少每天一次,你能做到这一点? :)]



- >能!绝对能



BB:哈哈哈!该继任人是多么糟糕?
是一个恶霸? :)

CC:呵呵......是的......非常搞笑......在印尼,我们称之为“preman”:P
非常伤心,知道那个人原来是......:(
为什么护法金刚(耐心的)不敲他们的头呢?
希望他们赶快醒过来(而不是继续大呼小叫其他人)。



顺便说一下前几天,卫塞节仪式后,一些师兄对我说,他惊喜为什么我的禅定提高了这么快?

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我只是笑。
亲爱的法师,我做的只是按照你的分享。
每次请师尊坐在我的心轮,然后合一放光加持一切众生。



我当然知道自己的禅定(专注)仍然mamaday(广东话的意思是“如此如此”不是很好),仍然需要很多实修。所以我当师兄的话是一种鼓励啦:P



哦呀!到现在为止,师尊从来没让我失望。每次与他聊天,请求他加持一些活动,总是满愿每个请求。
但只是求重要的事情 。。。咯咯。。简单的事不能打扰嘛..:P


太差劲今年不能参加印尼的法会:(这个六月初我会采取手术治疗。那东西已经缩水了一点,所以很容易处理)
但下一次一定抓住这千载难逢的活动^^

拥抱:)


亲爱的,从上面的对话你学到了什么吗?


唸上师心咒和向外共享师尊的加持力,无分别心,是很奇妙的。

还记得美国休斯敦的同门?他只唸上师心咒,他的肿瘤逐渐萎缩和消失。
师尊遇到过很多这样的情况。


上面的同门,逐步通过日常经验,从自己的体验和帮助,也逐渐学习相信师尊。

通过粗与细,她很有信心师尊能听到她,总是在她的身边。:)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