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Lotuschef at Play - 身口意Body Speech Mind [4]

原文:喇嘛莲厨
华文翻译: 莲花明祥



此莲厨喇嘛悠闲地心连心和金蝴蝶聊天!





红色是阿弥陀佛的颜色,表示智慧法眼。



让我们从另一个令人好笑的角度来看看在这个宗委的发表声明,据称是师尊说的,好吗? :)

[八、弟子犯錯,被師父責罵是應該的。弟子若犯三昧耶戒,則有金剛神執戒,令犯戒弟子臨終墮入金剛地獄。]



有趣的开始了,通过这些旅程,记得一路上运用你的佛法知识。:)



亲爱的各位旅客,你知道护法金刚神有什么特点吗?

其来源和他们的目的呢?

对于那些明智的,我想你有此行的一部分方向! :)



三昧耶是根本上师和弟子个人之间!
我们要非常明确这一点。



上述声明的笔者似乎是不知道三昧耶真正是什么,同意吗?
哈哈哈!



我记得以前看过师尊的一个文章指出,那些偷或未经授权使用他所分享的但需要个人灌顶的,护法金刚将对付他们。



让我们回顾一下“TokChef“所说的,师尊赋予法号莲戒给予这位上师,师尊有智慧和远见,看到他将屡次违反纪律!



这“TokChef”显然还没有和师尊瑜伽合一!
他还在这里嘲讽师尊!他嘲笑师尊,说身为佛,有大智慧和远见,但让你的弟子多次违反纪律!



以相似的口吻,“TokChef”还嘲讽师尊赠予的名称莲厨和净业!


了不起的人?



问:请问佛希望让任何人落入地狱或更糟的是,金刚地狱吗?

问:请问护法金刚会观看和耐心等待,任何违反三昧耶,而无伸长拯救之手吗?



问:“TokChef”和上述声明的笔者是否知道,护法金刚是佛和菩萨的化身,他们存在的目的是要救济众生的吗。

问:你们同意“TokChef”和宗委的发表声明者,似乎已准备判他们认为错误的同门下金刚地狱吗?



你们会同意“TokChef”和宗委的发表声明者,可能要到金刚地狱而感到孤独,并认为“招募”更多的成员加入他们的行列吗?



你是否同意他们的心态使护法金刚十分很忙吗?

哈哈哈!噢!使魔鬼忙得还是不够,还要添加护法金刚!



此外,他们尝试填满金刚地狱和地狱,我的知己,地藏王菩萨,有得忙的了!! :)

天哪!

当你的身口意与师尊或任何本尊合一,你就是瑜伽!



佛安!

记住:你的身口意就是你!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莲厨喇嘛


Related Pos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