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 2013

235 - 虛空來的訪客 Visitor From Universal Void

蓮生活佛著作盧勝彥文集235_虛空來的訪客
http://www.tbsn.org/chinese2/article.php?classid=246&id=8903&keyword=&backpage=0&page=0


在這一生的修行經歷中,我有很多的訪客,從年輕的行者,到今天的長老。
很多很多的人,都來拜訪我,這種訪客經歷已有四十三年的日子了。
  
我一向廣結善緣,一向廣度眾生。由於發了不捨一個眾生的願,因此,很少拒絕他人的參訪。
  
我的修行,從在家到出家,我都是非常精進的,這種精進,一定會走到在這人世間的最後一天,這絕對是毫無疑問的。
  


我的訪客分三類,這是大致上的分類:
  
一、天上界。
  
二、地上界。
  
三、地下界。
  
現實生活是「地上界」,無形的屬於「天上界」及「地下界」了。
  
我舉一個小例子:
  
我在二○一三年的三月初,得到流行性的感冒,咳嗽較嚴重。
  
先吃中藥。
  
再吃西藥。
  
有看醫生。
  
咳嗽最嚴重的時候,就是上床睡覺的時候,往往睡一下就爬起來咳嗽,一咳就是一個小時,我拼命喝開水,用來止咳。
  
咳嗽的嚴重性及恐怖性,令我覺得,細菌實在非常可怕。我完全失去了聲音,很慘!
  
經過了幾天晚上的咳嗽之後,真的很怕夜晚,也很怕看見床。
  
有一晚,我突想,我平時是加持眾生的疾病痊癒,今天何不加持一下自己。
  
於是我伸手出棉被。
  
彈指一聲。
  
召請我的本尊「瑤池金母」下降,我向祂祈禱。
  
我說:「瑤池金母啊!您是我第一次相應的本尊,可以說瑤池金母與我無二無別,您即是我,我即是您,我們是無二的。」
  
我再說:「現在我感冒了,咳嗽很厲害,我咳嗽,您也一定咳嗽,因為相應的緣故。您難道喜歡我咳嗽,您咳嗽嗎?」
  
我這一說。
  
瑤池金母聽了,也覺得我說的有道理,既然相應,我咳您也咳。
  
這時:瑤池金母下降了。
  
瑤池金母入了我的身,從頭頂進入,法流充滿我的身心,尤其是脖子。
  
脖子突然變硬,暖暖的,彷彿是清淨了我的喉嚨,脖子不再震盪了,也不再咳了。
我深深的進入我的深眠之中。
  
真的睡著了,一覺到天亮。
  
夜夜舒眠。
  
感冒也完全好了,也不再咳嗽了。
  
真的好多了喲!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大家,修行的生命是光輝燦爛的。
  
是完美無瑕的。

  
這祇是一個小例子,虛空來的訪客,就是這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