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13

真佛宗对你来讲是什么?

ZZ上师是这个故事的主角!

[ 华严经 Avatamsaka Sutra Book 1 Part 1:7 Review]

她说我不是真正的见到师尊,和师尊聊天。
是我自己的灵想!
莲Y跟我都觉得她胡说八道! 哈哈哈!


我问这位上师,真佛宗对你来讲是什么?
她没有回答!


师尊说:真佛宗是佛菩萨给的,退休后就还给佛菩萨!
哈哈哈!
听懂了吗?


我们的誓愿是弘扬佛法,普渡众生,不是吗?
为什么给[真佛宗]给绑住?

师尊慈悲让你们去开发/建立你们自己的门户,懂了吗?
只要你能办到你皈依和出家的誓愿就行了!

师尊前不久说过:即使他的肉身不在,可他的法身 [恒在]!

那真佛宗以外的就不是众生了吗?嘻嘻嘻!


你争我夺的,是不是非常的愚昧、无明、无知、无素质、无修为、。。。。

 醒了就忏悔,改过吧!


从核心腐烂,是不是很丢人?
当然,对佛来讲,面子不重要嘛! 
哈哈哈!


敬:是对那些值得尊敬的众生的礼仪!
不是因为你占有的来衡量!

八敬法:尊师重道,感恩分享和呵护,而有的。不符合这里的条件,根本不要用来欺压和掌控任何众生!

戒律吗? 也不例外! 

你试想,你有资格用戒律来训任何人吗?
戒律也是佛法,所以不能导致任何众生竲加痛苦!

佛教是无争的教学,不是任何人能用以伤害别人或众生的!

ZZ讲的都是断人慧命的!
自己缺乏智慧或佛慧,还胡说八道,这是损人慧命的,不是吗?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喇嘛莲厨 Lama LotusChe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