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13

5 大成就法 - 息竲怀诛宝








息 - 白
竲 - 黄
怀 - 红
诛 - 蓝
宝 - 绿

师尊转的 5 大成就法,就是用这5个颜色的光。

净业,有 [5彩珍珠哈达] 、5彩莲花、5彩陀罗尼塔、等等!

有一次当我帮同门把[莲花供品] 送上(用的是我的左手),供佛时, 师尊教我用我的右手把[息竲怀诛宝] 5道光,拉下来,从同门的顶灌入,给他加持。

嘻嘻!方法?
就是波动我的5根手指头!
心里念[息竲怀诛宝],并且观想这5个颜色的光从宇宙如我的手指,然后,在转入该同门。

在世上,没有任何人能阻止我们个人的根本传承上师,一个位活佛,用虚空传法给你,你们同意吗?

哈哈哈!

华严经,不是叙述了佛的无所不在吗?

还有,佛的所能吗?

醒醒吧!不要让任何人阻挡你修持成就、不要让任何人[断你慧命]!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喇嘛莲厨 Lama LotusChe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