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13

莲厨谈心 - 心里的大石头已经放下了








Dear Fashi


今天我妈妈又为了我外婆而无理取闹地冲着我发脾气。
我心里实在难过。


可是一刹那间您的脸孔闪过我的脑海里。
我突然记起您昨晚在fire puja对我说过的一些话。


您说我有了些光, 心里的大石头已经放下了, 不象之前好像被东西压着等等。

冥冥之中好像是师尊安排您來转告我的。
非常感激您。
这些话您每次都在对别人说的,可能您都不会放在心上,可是您对我说的这番话让我在今晚第一次觉得自己真的放下了,一切都会过去的, 不是吗。


由衷的感激您时常在fire puja默默地为我们消灾祈福。谢谢

Amituofo


LC:  哈哈哈!
其实,这位同门真的很用功修法,和帮忙预备火供必须的莲花供品。
她也很热心帮忙周边的人。

我看见什么了?

她亮起来,有股喜悦从内心散发出来,连眼睛都亮了。
就是, 放松了的感觉。

一切都会过去的! 看开了,就很快乐了!
嘻嘻!

我也由衷的,为她高兴!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喇嘛莲厨 Lama LotusChe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