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3, 2013

华严经 - 佛的恒在!







Hi dears
the chinese article for Guru being beaten is gone!
http://lotuschef.blogspot.sg/2012/10/blog-post_8167.html

I posted it again in facebook 2days ago!
http://lotuschef.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8167.html

someone went n delete it?
please go check n also look at our backup files to find it.


AA: 蓮廚法師,上你個blog,找"師尊被打"那篇,不見了?奇怪奇怪?

LC: 那个是旧的。lotuschef.blogspot.com

AA: 都係無喎!你最近有無上去睇過?

LC: Hahaha! 真的不见了!
我在找存档!

英文版还在!

我已经重新登上网了!

http://lotuschef.blogspot.com/2013/03/16-10-2012.html?spref=fb

哈哈哈!
奉劝喜欢搞破坏的无明众生,别浪费时间了!

我们都有存档!
散掉,我们又可以重登!

如果读者们有跟着我漫入华严经的话,你们也因该
开始明白[佛是恒在的],同意吗?

任何人阻挡师尊开讲[华严经],都是在损众生的[慧命],同意吗?

哈哈哈!
某人为了小小的人间名衔,居然想尽方法[逼迫]自己的根本上师退休,让位!

请不要光听我片面之词,去读读华严经吧!

有很多同门反应说:如果师尊不带领法会,他们都会站起来,离开会场!

只有像师尊这样的真佛,才能领导我们走光明的菩提道,对吗?

你们都见证过师尊能求末期癌症的病患?

我的妹夫,患胰脏癌4期,也是师尊救活的!
还是在短短的两个多月内!
癌字数从540 下降到20,从7月头到9月中!

如果,你帮这些无明的众生赶走[活佛],你就是在帮他们断所有众生的慧命!
当然也包括,大德,你本人! 

哈哈哈!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喇嘛莲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