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有趣的凡人对话 Interesting Sentient Minded Dialogues Part 1


These are extracts from Facebook which a student shared with me. 
I wrote some comments in English, a few days ago and they were deleted. 
To prevent the same from happening, I have decide to post the whole dialogue as articles in my blog to share widely.
Please use google translate or other translation tools to translate the dialogues into a language you would understand. Cheers all. :) 
Lets Join the Fun!!!



管理員所刊登的照片是來自於很久以前的師尊文集, 網絡管理員是否能注明一下,『靈仙真佛宗』已經在好幾十年前,被人盜用了。

更重要的是,盜用我們的『靈仙真佛宗』之賊,早在十幾年前跑去大陸那邊招搖撞騙,也已經被大陸政府給打上邪教的標籤了,所以我們不能替盜賊打廣告了。

網絡管理員明知道,這篇『黑心夫婦的大陰謀』已經是很久以前的文章了,為何不打上日期,清清楚楚的告訴大眾這是一份非常過期的資料;

還有,為什麼不刊登『黑心夫婦』的全文 ? 好方便大家看個明白,欺師背祖人常慣用的,黑心的手段,好揭穿雙面人的假面具,而且自古到今都是,同樣為了獲取更多的名利功養目地。

很明顯的,管理員的醉翁之意不在於這篇文章的內容含意,而是要用照片來誤導大家,讓大眾以為我們還是『靈仙真佛宗』這五個字的擁有者。

為什麼要掃描這張照片來大肆宣揚,是不是要讓盜賊的『靈仙真佛宗』有機會,跟我們的真佛宗混淆不清;

如果連我們這些弟子都已經知道了,『靈仙真佛宗』早已被大陸政府,給列入了邪教的黑名單,不可能管理員不知此事吧?

為什麼管理員費時費勁的去挖一些過時的新聞出來,是不是想與『靈仙真佛宗』對號入座, 好配合藏鏡人與大陸政府找個藉口,來打擊迫害我們。

既然管理員好像對『最新的新聞』一直以來都提不起興趣,也無法跟得上最新的消息,那就讓我們弟子幫管理員來澄清吧:

因為,師尊很早以前,就已經有寫過很清楚了,『靈仙』這兩字早被摒棄了。

所以,呼籲大家大家好好注意,我們弟子現在只認3個字: 『真佛宗 』。

倘若以後,還有網絡管理員,再利用過時的新聞,也不寫好日期,也不發佈最新的新聞消息,或用注明的方式,來表明最新的狀況;

那麼我們會問個究竟,到底刊登這些,對真佛宗沒有幫助的老掉牙新聞,有何意義嗎?

您們這些管理員是用這種,嚴重誤導性的消息來感恩師父嗎? 而且對真佛宗有害的新聞,需要像回鍋油那樣被重新加以利用,來餵給蒙在鼓裡的同們嗎 ?

這些配合猴兒來殘害我們宗派的管理員,怎麼一直都在,不眠不休的做欺師背祖的行為 ?

而我們拿了手喻的管理員是否睡著了嗎? 怎麼沒有看出來,與『靈仙真佛宗』掛鉤是會被大陸取締的危險性 ?

我們眾弟子唾棄,你們這些吃裡扒外,裡應外合的網絡管理員。

為了不讓盜賊有機會,再來招搖撞騙,再來誤導眾生,請網絡的管理員,守護好真佛宗的名譽,把關好,撒播出來的資訊正確性。


Top of Form
2Like ·  · Share
Kitping WanJason LeeAlly Sin and 33 others like this.
https://fbcdn-profile-a.akamaihd.net/hprofile-ak-snc6/s32x32/211557_100002434599644_7837992_q.jpg
Cindy Lee 看到猴兒處心積慮的還想潛伏進來混水摸魚,其實『靈仙宗』與『靈仙真佛宗』 聽起來,都是在混淆視聽;

使勁的在大肆宣揚已經被污染的『靈仙』這兩個字,都是居心不良的背叛者。

因為詭計多端的藏鏡人是恨不得我們能與,被打上邪教標籤的『靈仙真佛宗』掛上鉤,好讓藏鏡人這一群黑勢力有個藉口,來名正言順的打擊迫害我們的宗派。

所以,既然知道大陸的有關單位,已經對『靈仙真佛宗』的盜賊給取締了,把『靈仙』給列入黑名單了,如果我們還不劃清界限,還要與污染的名字糾纏不清,在法律上人家是有藉口也順便把我們給取締的。

再次的重複,我們眾弟子只認三個字『真佛宗』,簡單又清楚。

任何其它與『靈仙』之名,有相似之處,我們弟子是一概不會去護持的;

請問管理員,師尊已經有寫了231本善書了,已經有很多文章可供大家一起分享,為何不去好好傳播,反而偏偏要來傳播這些『是事而非』 混淆視聽的舊新聞 ?

我們弟子不但不會去護持這些故意敞開大門,讓猴兒攻進來的背叛者,更何況默許這批欺師背祖的管理層,任意的誤導眾生。

以下是聖尊蓮生活佛,廬勝彥尊者第50本『金剛怒目集』的全文刊登

『黑心夫婦的大陰謀 』

  一九八四年元月三十日的晚上,我在「真佛閣」的宇宙壇城前,修了一壇「阿彌陀佛密法」,進入三摩地的靜坐大定。

  從「宇宙壇城」的深處,出來了一位幽靈。

  這是一件非常稀罕的事情,因為「宇宙壇城」是召請佛菩薩的壇城,幽靈不能隨意出入,今有幽靈前來,豈非稀罕。

  幽靈到我跟前,向我合了一合掌,我注視前來的幽靈,卻是不識的,這更使我心中納悶不己。

  「蓮生上師,我終於來了。」幽靈說。

  「先生尊姓大名,何因緣到此?」我向幽靈稽首為禮。

  「我生幕人人叫我『花園張』。」

  「花園張,花園張,我不認識您啊!」

  「是的,我們彼此從未見過面,但我卻知道有您,蓮生上師。今天我到來,就是訴您『黑心夫婦的大陰謀』。我花園張是黑心夫的哥哥啊!」

  「黑心夫婦?」我更加納悶。

  「我父親聚了二房,我是大房生的『花園張』,另細姨生了黑心夫。家父疼愛細姨,把大部份財產給了細姨的兒子,我是含冤而死。如今這對黑心夫婦報應的日子也快到了,我一直跟在黑心夫婦的後面。」

  「您是為了報復?」

  「含冤而死,不明不白。尤其黑心婦惡毒,她設計奪了張家的家產,今天報應臨頭,我花園張要叫他兩人,也要死得不明不白,散盡其財,斷了他兩人的命根子。」

  「這件事,與我蓮生上師有何關係?」

  「怎麼沒關係?他們現在用了『盧勝彥與靈仙宗』之名,大肆招搖撞騙,吞食善款,一大把一大把金錢,往自己荷包裝。您這位靈仙宗的創辦人,早被他們踢入冷宮,甚至他們要陰謀您,奪了您的靈仙宗,吃掉所有靈仙宗弟子的金錢,這一點您知不知道?」花園張甚為情急。

  「哈哈!這種事與我是毫不相干的。靈仙宗祇是一個小小的宗名,一個空無之名,靈仙宗的弟子是我的弟子,但我祇教他們去修練,並未教他們其他。有人冒我之名,或冒我宗名,詐騙善款,均與我無關,各人因果各人去擔,我是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各人,善惡之事,由他們自己去擔當因果罷了。」我哈哈大笑。

  「但是,我也對不起您啊!」花園張的幽靈說。

  「為什麼?」

  「因為是我化身成觀世音菩薩,指示黑心夫婦,先謀奪宗名,再謀奪財物!」

  「為什麼您要這麼做?」

  「這樣做,他們才犯了大罪業,使他們下地獄,且連他們的命根子也斷了。」

  「您的心也太狠了。」我說。

  「我家父偏愛細姨之子,財物全給黑心夫婦謀奪,我含恨而死,我要他們散盡家產,犯大惡業,入大地獄,這是我花園張的心願,這是因果報應,怎麼可以叫狠心?」

  「今天,您的來意就是如此?」

  「我要從頭至尾,告訴您黑心夫婦的大陰謀,也要表明,非我惡意害靈仙宗諸弟子,而是靈仙宗諸弟子,註定有此一難,明眼的不會受騙,祇有較不明白的才會受騙,這實非我惡意,而是因果報應的使然,因此,我花園張特別請准入宇宙壇城,特別來向您蓮生上師說明。」

  「您說吧!」

觀世音菩薩化

  黑心夫婦的家中,其神壇上也一樣供奉了觀世音菩薩。但是,依照因果報應,來降臨神壇的,不是觀音菩薩的分靈,卻是完完全全的對頭人-「花園張」。這位花園張,就是「黑心夫」同父異母的哥哥,真真實實一點也不假的,花園張自稱他的死,是氣死的,因家父偏細姨之子,分財產不公,他才含恨而氣死。由於如此的關係,花園張等候時機,時時要他們犯惡業,如此才能奪了他們的命,使他們入地獄。

  這是「花園張」的大計謀。

  但這大計謀,卻害苦了靈仙宗的諸弟子。

  黑心夫婦計劃謀奪「靈仙宗」,來自於觀世音菩薩的啟示,而觀世音菩薩卻是道道地地「花園張」的化身。

  這種關係,若非「蓮生金剛上師」及真實「證悟的人」,又會有誰明白?

一切事業偽善好

  一個暗夜裏,黑心夫婦的對答。

  黑心夫:「三年的牢獄之災,如今才出獄,不知做何事業好?」

  黑心婦:「沒本錢的生意最好。」

  「不行,像上次,我侵佔了長X公司楊X生的土地,就被楊天X告了一狀,害得坐牢,這一次不能再搞侵佔。」

  「放心,這一次我們一定成功。」

  「為什麼?」

  「這一次,我們要辦個雜誌!」

  「辦個雜誌要錢啊!怎麼是沒本錢生意?」

  「你曉得,盧勝彥已經出國了,但國內有很多很多靈仙宗的弟子,他以前的書泰半交我們出版,他這個人,前幾本書稿費給他三千元臺幣,他就不計較了,同時再版我們也從不給他稿費,此人心地善良,正好利用。」

  「你想搞靈仙宗雜誌?」

  「正是,用盧勝彥的名當號召,所有的弟子一網成擒。」

  「盧勝彥會答應?」

  「我們給他寫信,說要印善書,辦善事,他會以為我們改過遷善了,一定會答應的。同時我們要他寫祝賀詞,他這個人心地老實,比不上我們老奸巨滑,先以他當號召,等一切辦成了,再給他好看,他不知道我黑心婦的厲害,竟敢把書交別人出版。」

  「他的書為何交別人出版?」

  「我把他的文字改了。加上自封的天吉堂的廣告。我看好盧勝彥靈仙宗弟子的力量,搞偽善,利用他號召,一定穩穩發財。」

  「你有他弟子的通訊地址?」

  「我處心積慮已久,來買書的讀者,均留下地址,還有他的一位大弟子XXX,有地址,我們可利用他,我們呼籲靈仙宗的弟子,出錢來辦這雜誌,要人人支持,一般弟子以為是盧上師交辦的,就會拼命出錢了,嘻嘻!」黑心婦從心底樂到臉上來。

  「那社長給盧上師當啦!」

  「不行,社長給你,你是我老公,我來當名譽社長,至於盧上師,給他一個空名的顧問,那是為了號召,通知不通知他均無所謂。有人問,就說他是讓賢,將來你就是靈仙宗宗主,我就是靈仙宗的名譽宗主,至於盧上師嘛!這傢伙討厭,叫他狗吃屎的當海外孤兒吧!」

  「這太好了,你真是好太太啊!」黑心夫說。

  「什麼好太太,你被關了三年,就是叫你在外面不能偷野食吃,這三年就是報應,你以後當了靈仙宗宗主,不能再去搞那晏X璣小姐,那個狐狸精纏住了你,才令你倒楣的入獄。」

  「哎啊!好太太,不要開口晏XX,閉口晏XX,找晏XX還不是為了調頭寸,是為了騙她的錢。」黑心夫辯白。

  「哼!一對野男女,還以為我不知道,我捉姦好幾次,難道都是假的。今天我們表面上是搞慈善事業的雜誌,您在外面的行為要機密些,不要再去亂搞人家的太太。」

  「是,是,我這靈仙宗宗主,聽命於名譽宗主。不可亂用愛心。」

  兩人相擁而大笑。

  一時,呼籲支持善書「靈仙宗」雜誌的信,滿天飛舞,所有「靈書」讀者及「靈仙宗」的弟子,傾全力支持,匯款的匯款,登門的登門,非常的大轟動,所有的人全部一網成擒。(損錢最多者,甚至寫信向我邀功)

支出全由上天曉

  在暗室中。「匯款」達到百萬以上,正繼續增加中。

  「這麼多的錢,我們如何處置?」

  「收入全登記。」黑心婦說。

  「支出呢?」

  「支出不用登記,這樣吧!我們三分之一用於印善書出版,三分之二,自己就用吧!將來我們會很有錢,再做別種生意,你以前的一切生意虧損很快就會彌補過來了。」(支出由他人,用錢在自己。)

  「很好是很好,但沒有支出,人家會懷疑。」

  「這樣吧!我們就說,每期雜誌,向天上燒了三本雜誌,表示我們是清清白白的,這些人全是信神信佛的,就不會來管我們一切金錢的開支,反正一切全向天上報備了,這些愚夫愚婦還會更放心的受我們利用呢!這是我想出來的妙計,你說我利害不利害。」

  「這是詐欺術。」黑心夫說:「利害啊!利害。」

  「比你建設臺中七星仔『新XX之城』的詐欺術更高明吧!你是搞一屋二賣,時間一到,二個買主一碰面,就露出馬腳。今天,把金錢支出全燒向天,這才叫天曉得,永遠也不會有人告我們詐欺,這一招就叫瞞天過海。」

  「瞞天過海,瞞天過海。太好了,太妙了。」

乞丐趕廟公

  暗中的計謀一一施展。也是正在進行式。

  凡是讚揚盧上師的來稿,一律禁止刊登。

  凡是漫罵盧上師及譭謗盧上師的來稿,一律轉載及刊登。

  轉變盧上師的形象,這種轉變要有耐心,偶而來一下,不要讓讀者看出破綻,為主。(但,有時性急,令許多弟子產生了懷疑)

  搜集譭謗盧上師的文章,以便將來出版成書。完成侵佔「靈仙宗」的大陰謀。由於盧上師早知此項預謀,所以未曾來稿。為了號召,以舊書摘下一篇二篇來應付,用「盧勝彥」或「蓮生」之名,由黑心社長用毛筆寫,製造假現象,使人誤以為上師每期均投稿,這個雜誌是上師的雜誌,以達騙人善款的目地。

  將來計劃的大陰謀,如下:

  令靈仙宗弟子,一律對上師的好印象轉成壞印象。須慢慢進行。

  令黑心夫婦變成靈仙宗的領導,一為宗主,一為名譽宗主。

  印經書,讓所有的人全部認為確實在做善事。善書費由大家出。

  救濟會,讓有的人,來做善事,完成偽善的大偽裝。大家出資。

  建靈仙廟,開廟店,再撈一筆。也是大家出資。

  出版攻擊「盧上師」的書,使其形象完成毀滅為止。凡是出錢,全由靈仙宗弟子出資,達到吃靈仙宗的肉,喝靈仙宗的血的目地。永永遠遠資金利用,詐欺與侵佔兼施。

  將來的「靈仙宗」雜誌,完全變質,以最新的形態出現,成為詐財、欺騙、攻訐的大工具,叫盧勝彥吃不完,兜著走。靈仙宗諸弟子與雜誌社成了「統一戰線」把盧勝彥趕了出去,踏死及踩死,這個大陰謀是早已設計好的,祇要慢慢進行,大陰謀一定得逞。

  這是「奸臣害死忠臣」的老方法。

  也就是「乞丐趕廟公」。不過他們的性子太急了。

  利用自己搞宣傳,及讀者投書或來稿的方式,轉變盧上師的形象,令所有的人,反而對這雜誌成為靈仙宗的主流。

  開廟店、搞法會歛財,也是詐騙之一。

結語

  怪不得國大代表楊天X曾說:「這是一對吃銅吃鐵的夫婦。」

  「蓮生上師,您現在知道黑心夫婦的大陰謀了罷!」花園張說。

  「我是早知道的。」我答:「天下事豈有不知之理。」

  「早知道,為何不設法?」

  「我始終認為,這世界的現象,全是因緣,以前我的書,由他們出版,這是緣,緣盡了,我就換人出版。稿費很少,我也算了,從不計較。他們搞靈仙宗,販賣我的聲名,這也是緣。合該靈仙宗有此一劫,花園張,你去吧!我把這『黑心夫婦的大陰謀』寫了出來,讓天下人去當個栽判,這也是緣,哈哈!」

  「花園張」合掌而退。在宇宙壇城中,漸走漸遠。

  (本文靈感是由花園張提供,若有雷同或相似,純屬偶然……

http://tbsn.org/chinese2/article.php?classid=50&id=303
tbsn.org
楔子   一九八四年元月三十日的晚上,我在「真佛閣」的宇宙壇城前,修了一壇「阿彌陀佛密法」,進入三摩地的靜坐大定。   從「宇宙壇城」的深處,出來了一位...See More


Cindy Lee 請大家細讀這篇『黑心夫婦』的文章,有一段話,的確令大家有深感身受的感悟:

『 將來的「靈仙宗」雜誌,完全變質,以最新的形態出現,成為詐財、欺騙、攻訐的大工具,叫盧勝彥吃不完,兜著走。靈仙宗諸弟子與雜誌社成了「統一戰線」把盧勝彥趕了出去,踏死及踩死,這個大陰謀是早已設計好的,祇要慢慢進行,大陰謀一定得逞。   

這是「奸臣害死忠臣」的老方法。   

也就是「乞丐趕廟公」。

不過他們的性子太急了。   

利用自己搞宣傳,及讀者投書或來稿的方式,轉變盧上師的形象,令所有的人,反而對這雜誌成為靈仙宗的主流。 』
https://fbcdn-profile-a.akamaihd.net/hprofile-ak-snc6/s32x32/211557_100002434599644_7837992_q.jpg
Cindy Lee 看到管理員的支持者又放出一則2008年的舊新聞,來誤導眾生,說什麼『澄清就好,不要反駁』。

這些訊息早已經過時了,現在有可能很多的管理層的人,早已經背叛師父得很厲害了[I agree wholeheartedly with this observation! Yes! Many in Core or Admin has already forgotten who their Root Guru is! Hahaha!]


其實倘若是在誤導眾生,為的就是能在將來,更容易的從中取利, 此種卑鄙無恥之徒,是會像蓮士那樣肆無忌憚的斂財,繼續腐蝕真佛宗的風氣;

這種有損家風的卑劣行為,我們做弟子的只要有看到,就得探個明白

人人有責提高社會的良好道德,人人有責維護真佛宗不再有蓮士這種虛有其表的佛教徒,混掉了信徒的慧命 

如果宗委員會不處理,反而放縱管理員使勁的去傳播誤導性的,危害真佛宗的新聞,我們大眾是有權把繆論給揪出來的,以防無辜者再次受害上當的
[There is too much Fixation on TBS as a be all and end all and the Sentient Minded Perception and attachment to Sentient Bureacratic Hierarchy here.]


唐宇軒 Cindy師姐您好,我是網絡管理員唐宇軒,感恩師姐給于此貼文的提醒與寶貴的意見,少了註明日期,此篇貼文確實會引起不必要的誤會,感謝您的指正,我們會將此帖删除,也已提醒了貼文的網絡義工多加留心。
[Website Volunteers – Unpaid and free services!]


本專頁的主旨就是護持根本傳承上師,將真佛密法對外廣傳流佈,建議師姐的留言盡量針對事,勿将專頁及管理员与猴子挂钩,引起不必要的误会与争论。
[This one talks about not linking Internet Vigilantes with Monkeys’group.]

這封訊息會寄給在此貼文的留言者,照片貼文將在三十分鐘後刪除,並不再作任何回覆。
[All my Previous comments gone as they were erased with others and also photos!!! Hahaha!!!]

如有任何問題和建議,歡迎寄到管理員電郵信箱

tbsnetmaster@gmail.com

感恩您。

唐宇軒合十
網絡管理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