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 2013

纸漫游的趣谈

是日,星期六早上,P师姐把印了 [“财神到我家,旺旺旺!。。。]的字条,给我看。

我问有什么好看的?不是我的。
[在法会,我的椅子上有一张,我把它放到附近的柜台上。]

P师姐说:你读读看。

哦!原来纸的背后有红笔写了字。
内容嘛?

这字条是给住在这房间的 P or W师姐的。
笔者责问她们:留了4个位给她们,为什么不出现?
打了十多二十通电话给Y法师也没回应!
也联络不到莲厨法师。
后来,法会后见到两位法师。
转眼就走了。
隔天早上,又不见人??10:15am.
莲Z法师


我们坐下来追踪这纸的来龙去脉。。。哈哈哈!

字条因该是星期一从门缝塞入师姐们的房间。
Y法师好像把它拾起,放到椅子上。
我见到了,没有理会。
一直到星期五晚上,我把字条放到床上。因为我们预备吃火锅,需要用椅子。
我们都各自尊重别人的财物,所以都没留意这字条。
对我们来讲它只是一张纸,没什么特别的。

临睡前,P师姐问房友,这纸是谁的?
没人认领。
於是,P师姐就打开来看看到底写了什么。

哈哈哈!看了也不懂!
隔天就给Y法师和我看。
我们都笑闭了!

与我们同行的有两个法师,两个在家居士。
问:留4个位给法师,那两个居士坐那里?
又讲骗话了!
Y法师的手机,一通未接来电显示都没有!
我的手机在16:36 有一通未接来电显示!

出家人打妄语,遗憾!
这事故之前,Z 跟Y 讲,莲厨法师上次住这里两个星期,缴了千多元的电费!
跟我讲,她自己住了两个星期,缴了千多元的电费!
我说,我才付了两百五。
我还说跟她找房东问清楚。
她说算了。

出家人也不可以用责问的语气对在家居士啊!

我们因该先管好自己!
劝请大家,不要骗我!哈哈哈!
像能看出你有没有实在的修法,我也能判断你有没有说谎!
还记得,我写过如何看说谎的身体语言吗?
哈哈哈!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喇嘛莲厨 Lama LotusChef

Related Pos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