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14

莲厨聊天 - 趣遇 [1]

原文 [英语]- 喇嘛莲厨
中文翻译 - 莲花明祥
[此文未经完整修改]

Sumber: Lotuschef in Interesting Encounters 趣遇 [1]

Terjemahan Indonesia: Pertemuan yang Menarik 趣遇 [1]


Lotuschef in Interesting Encounters 趣遇 [1]


蓝色,宝石的颜色,药师佛的颜色金刚护法; ......最重要的是我们佛性的颜色! :)


这两案件都有健康问题。


个案1 - 鼻癌
扫描了他。 :)我的建议是:他需要经常的笑,以 具有良好的气能量。[磁场 
他的健康状况并不好,他有呼吸的问题
他真实地说他以前有鼻腔癌,现已康复。 
他是怕复发,因他已经听到很多有关癌是致命的,会复发这意味着死亡


2 – 刚遇到的一位中医师[的病人]。
我的扫描” - 他有非常不好的呼吸问题,影响了他。
证据是他有多年看不见”[无形]的压力问题。
我的建议是:与他分享如何持上师心咒观想放光,并与所有众生分享光。
也教了他九节佛风的细节。
劝他做慈善造福他人。

他说,他担心工作和赚钱养活家人。他没有时间来修法。
他有很多混合性 [杂念]不健康[不良]的思想, 所以不能做九节佛风。
他还说,他有经常参加诵地藏经同修。

我问他地藏经讲些什么。 :)

他讲了一长篇关于儿子救他母亲,......这就是说“善”。

我说,重点是什么?

他继续在有关佛经的内容转圈圈!

哈哈哈!我希望从他那里听到的是“孝道”  

是的!他的思维左右围绕,不能精确! :)
我说:师尊说,九节佛风能帮助你集中精神。以念止念!


总结 [结论]:

多数人盲目地去跟着自己的观点和传闻或谣言走,没真正费心去寻找真相! 
如果九节佛风能时常修练好,可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只要您的益气能量 [良好或正气]流畅运行,你不仅会活得健康,还更长寿呢!

哈哈哈!
上述趣遇似乎是信号,在等待我重新分享九节佛风的视频。
其删除是因为有许多人诽谤,甚至宗委流传要求”同门对于我的分享敬而远之[忽视、远离]! :)所以我删除了九节佛风的视频,只与具有亲和力[缘]真诚的同门私下分享!

在大圆满法,你不仅需要良好基础的佛法,你最重要的关键是能够运气去执行或影响您的转变![笔者本意:佛法、佛理、加上观想、全靠(气)来运行!]


备注:  

{{翻译者必须详细了解原文含义才能完整把笔者的意识准确的表达出来。}}


佛安!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莲厨喇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