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莲厨聊天- 师尊的意旨


by ADMIN on AUGUST 13, 2012


师尊:去耶城玩玩吧!

我:好的.

心想,耶城?天啊!

我想请师尊给于详细流程,可师尊只是微微笑。

我? 无奈。

我联络了耶城几个同门,定了一个月后的21日同修金刚心菩萨忏悔法,和火供。

问题来了!

场所???

隔了两天,有同门愿意让我们用他的营业场所。

N 就跑了一趟看场所。

在这之前, 凌晨2点左右,我在网上读我写的旧文章,忽然发现自己在净业的坛城前带领同修。

再过一霎那,我被带到一个很空旷的园地,我站在草地上。

心里在问:这又是那里啊?

只听见回答我的声音:Jakarta [雅加达].

我又回到我的电脑前了。10秒都不到!真的快如闪电。

那天晚上约九点半,N 来电说:一楼修法, 三楼做火供。

我说:不对!不是三楼! 火供在草地上的。

N 在回程中,接到一通电话, 有个朋友介绍的善人,愿意赞助场所。

她说:Senayan [深乃央] 如何?

于是我们净业就很顺利的在耶城很圆满的办了一场忏悔法和火供。

哈哈哈!还有下文。。。

原来,Senayan [深乃央] 是耶城的都市。 国会大夏也坐落在哪里。

听说,师尊二十年前在那里办过大法会。是1992 年。刚好20年。

所以,请不要胡乱差测, 我在耶城或印尼有庞大的势力支撑我!

哈哈哈! 都是师尊的意旨!

信不信, 由你。

师尊, 这球还给您了!


阿弥陀佛

Related Posts:
莲厨聊天- 胜者为王,败者为寇?
真法王True Dharma King [2]
莲厨谈心 – 離開真佛宗
师尊退休?Grand Master Lu retires? [3]
移動墳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