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20-2-2013 我与魔做了交易[2]


[3-1-2011 我与魔做了交易 / I made a deal with the Demon]

Link:http://lotuschef.blogspot.com/2011/01/3-1-2011-i-made-deal-with-demon.html


陰陽互換法


意指

# 用冥界錢換陽間福份錢

# 用冥錢互換其實是‘先洗未來錢’,會否透支下世呢?

# 用自己福份互換 例如: 妻 財 子 祿 壽/ / 夫 财 子 禄 名



忌諱

# 有大肚婆在塲或經過現塲也不可

# 帶孝在身者在塲不可

# 有貓狗在塲不可



師尊曾說 : 用一叠金紙(大約一百張)換一貫錢


金紙需要配合疏文才可互換



1. 互換多少,不知???

2. 如何抽取自己福份互換,不知????

3. 此法有那兩位主尊,知道嗎????

4。要供養官司,職司,牙差,等等....知道嗎????


哈哈哈!

两年前,我见到一位同门的师姐, 那时就只知道她有些怪!

后来,得知她家里曾经发生过的事,就再仔细看看她。

我能肯定的说,[帮]她们的法师,用了某种法帮他们在短时期内致富。这种法极可能是把他们的‘命’用来跟魔交换的条件!

最近,在一个好巧合的机缘中,有同门提到师尊以前曾经讲及传过一个名[陰陽互換法].

听说很多弘法人员给同门做了这个法。
如我所见,师姐的师兄是家里唯一 “旺” 或无事的一个。
师姐和儿子们都有问题。

[帮]他们致富的法师必然做了类似[打劫阴间路]的法!
还有,也把师姐;孩子们;师兄的 [妻 財 子 祿 壽] 都赔上。

就是说:你和你家人的现在;未来;的所有都赌上!
可是,这些施法的弘法人员[有没有]给你们[详细解说] [其中祸害]?

其实,有很多各地的同门和家人都已经尝到这法祸害了!

你们还认为我是胡说八道吗?

当然,世人以外貌、外相、来衡量我的可信度!哈哈哈!

你们就感恩师尊通过某同门和我,把事实告诉你们。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喇嘛莲厨 LotusChe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