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14

师尊讲[夢瑜伽] GM on [Dream Yoga]



http://tbsn.org/chinese3/news.php?cid=38&csid=1&id=3361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盧師尊) 妙語演繹】

在密教裡,只要你修學密教有成就的,都會有正夢。
什麼是正夢?
你在夢中所見的,會即將發生,都會有,夢中所見是真實的。
就是「夢瑜伽」。

所以,師尊的看見,僧人的看見,都可以在佛法講得通的。

什麼事情我們必須要認清楚方向才可以修行,認清楚是不是佛法,是不是正法,是不是密法,密法有要素的,有觀想,有持咒,有入三昧地,在密教裡面,生活當中的食、衣、住、行都是瑜伽,甚至於做任何事情都是瑜伽,都是在修行,任何事情都是在聚集資糧,你自己本身就是資糧主,你修的每一分、每一秒,全部在利益眾生,全部在供養佛、法、僧,供養上師、供養本尊、供養護法,這是真正的瑜伽,甚至你有很快樂的心情,你將快樂的心情也供養給你的上師、本尊、護法,隨時隨地都在聚集你天上的福糧、資糧。



密教的修行沒有一樣東西不是修行的,沒有一件事不是修行的,每一件東西,全部都是善的,將它轉化成為善的,然後全部供養給你的上師、本尊跟護法,這樣修行就是正確的瑜伽士。



Related Pos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