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莲廚谈心 – 一心不乱


by ADMIN on SEPTEMBER 30, 2012




夢的故事之一:僵尸
有一天,渡轮靠岸了。我和老公上渡轮游玩,去餐厅享用晚餐。
由于我不会游泳,就问员工救生圈在哪里,员工带我去看看。
回来时,看见老公正在吃晚餐,没叫食物给我,非常生气,走回房间。
经过一个地方,某人拿灵符贴在我身上,我感到非常不舒服,开始念咒。
过后发现僵尸走出来,非常害怕,想起法师说过,遇到妖魔鬼怪就请师尊合一
我就趕快观想心中八叶莲花打开,根本上师坐在莲花之上,放大光明。
开始念上师心咒长咒。这些僵尸不敢靠近我。
在夢里是可以看见身体发光发亮,光明四射。
跑回歺厅,发现当大家吃食物之后,开始变形。
我趕快拿一大碗食物念食物清淨咒,给大家吃。
大家开始呕吐,恢复意志力,赶快离开。
当时我扶着无力的老公离开。逃亡之際也看见法师。
哈哈!"鈴鈴"闹钟响了就從夢中醒來。
想起刚才梦的故事发现到修法很重要
每日一修能增加和巩固对根本上师的信心
这应该是师尊在训练我的胆量和如何运用咒语吧
感恩!
27/9/2012
谨此希望每个行者都能紧记:上师心咒和观想上师显现。
学以致用!
嗡咕噜莲生悉地吽!
释莲廚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