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聖尊蓮生活佛親自主持作生基 - 2012年10月15日


大好消息!彩虹雷藏寺將再次
恭請聖尊蓮生活佛親自主持作生基

聖尊蓮生活佛曾在2012年6月24日於彩虹雷藏寺親自主持作生基,當時,世界各地很多同門都沒有趕上此殊勝法緣,同門都覺得萬分遺憾。後來,彩虹雷藏寺為了讓大家同沾法益,曾向大家承諾,會在適當的時侯,將再次恭請師尊親自主持作生基的儀式。

因此,現在正式向大家公佈,想要給師尊親自作生基的同門,請大家務必在2012年10月15日前把生基物寄到彩虹雷藏寺如果在2012年10月15日之後寄來的生基物,彩虹雷藏寺無法擔保能給師尊親自作生基。請大家趕快告訴大家,把握此難得的機緣。

作生基的代表物:個人的手腳指甲,少許頭髮,,一丁點內外衣褲的布,再沾上自己身上的一點血,包在一個小紅色包裡面,或者是黃色的包裡面。(請將生基物及供養紅包分開,以利作業,謝謝大家的發心配合)!

如想更深入了解生基法,請參看蓮生法王2012年6月23日法語開示精要,及師尊文集第73冊-陰宅地靈玄機(清真道長傳授「生基法」)。

彩虹雷藏寺聯絡方式:
14310 476th AVE SE
North Bend, WA 98045-7931
U.S.A. 
電話:425-888-3677 
傳真:425-888-9008 
網址:http://tbs-rainbow.org

http://www.tbsn.org/chinese2/news.php?id=2383&classid=1


Related Pos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