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8, 2014

2014-02-08《蓮生法王開示》咕嚕咕咧佛母十方射箭法助得財富治病息災敬愛圓滿













http://www.tbsn.org/chinese2/talk.php?classid=49&id=1661&keyword=&page=0

 今天是咕嚕咕咧佛母的法會,也是咕嚕咕咧佛母本身「十方射箭法」的傳法開始。因為這一尊是十方的天,包括十二天、二十天、二十八天,全部都是跟咕嚕咕咧佛母有關,今天又是玉皇大帝的生日,玉皇大帝有來,所有的二十八天天眾也都有來;另外還有無形的貴賓,像是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統統都到臨,包括我自己的母親也到了。我們現在請玉皇大帝跟大家講幾句話,生日啊!大家靜聽自己的心聲,看看玉皇大帝跟你講甚麼,計時一分鐘(師尊計時),祂是這樣講:「歡迎大家去玉皇宮參拜。」
  剛剛南投縣的幾位長官在這裡。我就講一下我們建這雷藏寺的經過。其實我們建雷藏寺跟一般的是不一樣的,我們持有的准證,確實是山坡地開發,政府給我們正式的建築執照,名稱就是「台灣雷藏寺」,我們的執照是「001號」,除了「001號」以外,我從來沒有聽過有「002號」、「003號」。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以前我曾經到過西來寺,我說我要在台灣蓋台灣雷藏寺,那時候星雲大師也見了我,還有心定法師也見了我。我問星雲大師跟心定法師:「你們的佛光山那麼大,申請執照怎麼申請?」他們講:「我們是申請在大樹鄉的山坡,很難申請。所以我們先建農舍,建了農舍以後再變更使用。」台灣很多的寺廟都是先建農舍再變更使用,現在是「就地合法」,像是你已經蓋了,法令沒辦法追訴就「就地合法」。
◎星雲大師他們說:「很難的,台灣雷藏寺想要蓋在虎山,非常的困難的。」那時候我就跟敬愛尊祈求,跟佛菩薩祈求,跟咕嚕咕咧佛母祈求:「讓我們能夠合法建寺。」當時,最有權力管我們宗教單位的一個是省政府建設廳廳長,一個是民政廳廳長,還有一個是縣長,只要這三個人全部蓋章,我們雷藏寺正式的建築執照就會下來。那時敬愛尊顯現出來很大的神力。
  咕嚕咕咧佛母安排,南投縣長是吳敦義先生,他就是現在的副總統,在三十多年前,我們就認識,只能夠講認識。另外民政廳長就是真佛宗的弟子涂德錡先生,他的法號叫做蓮將,將軍的將,民政廳掌管宗教的。建設廳長,是我去他家看風水、看地理的,他就是張麗堂先生。當我們的申請書到了兩個廳一個縣,張麗堂一看,「是盧勝彥申請的,喔!他是幫我家看風水的,如果不蓋章的話,他會將風水搞壞掉。」叩!他就蓋一個章,建設廳長就蓋一個章下來了。民政廳長呢?他是真佛宗的弟子,師尊來申請蓋「台灣雷藏寺」,「是師尊欸!」他是弟子,弟子要不要聽師尊的話?一定要聽的嘛!叩!第二個章就蓋了。再來,拿到南投縣長那裡,縣長一看,都蓋了,而且我們也是認識很久的,當然南投縣政府的章也就叩!蓋了。
◎在台灣講起來,要蓋一個寺廟,像我們能夠申請真正的建築執照下來,真的是很不簡單的,我們是山坡地開發「001號」。
  這就是咕嚕咕咧佛母的偉大。因為要將三個人調來,兩個廳長、一個縣長,全部集中調過來。所以,這敬愛尊真的是非常的偉大,祂是大、中、小敬愛。大敬愛,如果,你來世想當總統,今天主祈的都有分。不過也可能將你調到美國,在美國出生,當美國總統;不然就將你調到帛琉,當帛琉國王。要當總統的,一定要修「十方射箭法」。再來,如果你要像Bill Gates(比爾蓋茲),世界第一富豪,在台灣是郭台銘,在香港是李嘉誠,反正是最富有的,都要修「十方射箭法」。還有最有名的,像歌星周杰倫周董,一定要修這個法。只要修了這個法,頭髮一甩,所有的女生全部暈倒,這也是屬於大敬愛。你修這個法就會得到大敬愛,求大敬愛得到大敬愛。當一個宗教領袖,也是得到大敬愛才能夠當宗教領袖的,一定要懂得「咕嚕咕咧佛母十方射箭法」,一定要修的。單單修咕嚕咕咧佛母法,有所謂的大敬愛、中敬愛、小敬愛,中敬愛就是當團體的頭,一個公司的大老闆,公司的老闆都是中敬愛。你有一個圓滿的家庭就是小敬愛。你想要追一個beautiful lady美女,或者是handsome boy俊男,一定要有小敬愛,這是基礎。如果你要結非常廣大的緣,一定要修「十方射箭法」。
  以前我們祈請咕嚕咕咧佛母,都是祈請「南摩咕嚕咕咧佛母」,我們現在要祈請,就要祈請「十方咕嚕咕咧佛母」,就是上方咕嚕咕咧佛母、下方咕嚕咕咧佛母跟八方咕嚕咕咧佛母,東南西北再劃兩條線(米字狀),就變成八方,平面的八方,還有上方和下方,一共十方,就是「十方射箭法」。因此修法的開始,一定要召請「十方咕嚕咕咧佛母」:上方咕嚕咕咧佛母、下方咕嚕咕咧佛母跟八方咕嚕咕咧佛母。還要擺壇城。不過這壇城很難擺,是要這樣擺的,中央須彌山,四方是射箭的咕嚕咕咧佛母。宇宙的現象是中央須彌山、四大洲、八小洲,再來呢?有七金山、七海。如果你要設咕嚕咕咧佛母的壇城,代表日月,你要牆壁上掛一個咕嚕咕咧佛母的像(唐卡),在像的前面,擺一個圓形的桌子,叫做「內圓四方」,裡面是圓的,外面是方的,做方形的桌子也可以,但是裡面擺的是圓的,中央擺煙供爐,這是煙供爐(師尊舉煙供爐),是香港笨笨公司出產的,這煙供爐是代表宇宙的地、水、火、風、空,代表須彌山,擺在正中央,也就是在桌子的正中央要擺一個這樣的一個煙供爐,這裡面可以裝煙供粉,燒煙供的時候可以打開,不燒的時候就闔起來。煙供爐裡所擺的煙供跟我們平常擺的煙供的材料是一樣的,但是有一種比較特別,你必須要採一百零八朵桃花,然後烘焙成為粉撒在煙供爐裡面。這就是訣竅,要一百零八朵桃花。煙出來的時候,不是固定一個方向,它會向上方走,向下方走,向八方走,就是「十方射箭」。然後,四大洲怎麼擺?這是代表一洲(師尊舉起一個咕嚕咕咧佛母十字杵),中間是咕嚕咕咧佛母,祂有射四支箭出來,祂的箭是屬於桃花箭,叫做烏巴拉花,是烏巴拉花的花箭,桃花的箭,向四方射的。所以要有四個(咕嚕咕咧佛母十字杵),代表四大洲,圍在煙供爐的東南西北四方,就是這樣擺的。八小洲怎麼擺?你可以用蠟燭,紅色的蠟燭,當你要修法的時候,可以點蠟燭代表。如果蠟燭是製成花的話更好,八個蠟燭就可以代表八個小洲。周圍呢?所謂的七金山、七海,山可以用燈,就是七盞燈,海可以用水圍繞,圈起來是七個,七個燈和七個海,七山七海。再來,你要擺甚麼供品,隨便你擺。
  另外,還有桃花箭,桃花的箭就是小支的箭,擺在所有的七金山跟七海的中央,一直放射出去,繞成一個圓圈,可以有一百零八支箭,或者七的倍數,七七四十九,到一百零八都可以的,就這樣繞起來。七支箭、十四支箭、二十一支箭、二十八支箭…,總之是七的倍數,圍起來就對了;或者是一百零八支箭就更圓滿。如果你要修大桃花,就要做一百零八支箭,射一百零八支箭,這是屬於大桃花。如果你要做中桃花,可以少一點,四十九支箭就可以。你要做小桃花,七支就可以。中央是煙供爐,代表須彌山,四方就是四個咕嚕咕咧佛母向四方射箭,再來是八小洲,八個蠟燭或者是八朵桃花也可以,但是桃花會謝掉。你最好去跟做紙的講,我要八朵桃花,用紙做的,擺起來也很好,再來是七個燈,用小燈泡插電就可以,讓它亮起來,記得一定要紅色的,桃花也是紅色的,箭也是紅色的。再來,七杯的水圍繞;七個燈、七杯水就代表七金山、七海;再來就是箭了,一百零八、四十九,只要是七的倍數就可以了。這樣聽懂了嗎?(有)
  壇城的擺設是這樣,如果是小桃花,你想哪一個先生非常的handsome英俊,他沒有結婚,你想要嫁給他,如果,你能取到他的精神象徵物是最好的,精神象徵物是頭髮、指甲跟皮。將那個皮拿來放在煙供粉裡面,或者是幾根頭髮放在煙供粉裡面;或者一點指甲放在煙供裡面;再不行,拿他的舊衣服,剪下一點點放在煙供爐裡面,再不行,你看他的鞋子擺在那裡,底下有粉,鞋子下面黏著土,你就刮下幾個土放在裡面,像拖鞋;如果有一點粉可以刮下來的話,就將粉放在煙供爐裡面。你們不要拿師尊的,如果,你拿師尊的,師尊的心就被你射中的,師尊只有一顆心,沒有很多顆心。如果師尊的心被你搶走的話,我完蛋了,一天到晚都恍惚,神智不清,到處亂撞。你們作法要小心,男的、女的都一樣。再不行,你就寫他的住址,寫他的名字,寫一張紙條,放進去煙供爐裡面燒了,你每一次修咕嚕咕咧佛母法的時候,這裡唯一與修咕嚕咕咧佛母法的時候不同的,最重要的是要唸:「上方咕嚕咕咧佛母、下方咕嚕咕咧佛母、八方咕嚕咕咧佛母」,一定要這樣唸,才是「十方射箭法」。然後點煙供爐,開始修咕嚕咕咧佛母法。跟大家這樣講了,會不會?(會。)有清楚嗎?(有。)有清楚就不要再來問了。桃花紅色的就可以,粉紅色的更好,都可以的啦!大顆小顆不要緊,只要是一百零八朵桃花,這是一定要取到的材料。然後,如果是小桃花方面的,像是你是要追求某個女生,最重要的材料,你統統都沒有,你就寫她的姓名、住址放進去就可以了,懂八字的,八字也放進去,一定更好,目標更加的明確。不然你寫住址、名字,有時候,祂找錯了,找到她姐姐,或者是要找姐姐的,卻找到妹妹,也是麻煩,這要注意一下。

  重點已經跟你們講了,中央須彌山、四大洲、八小洲、七金山、七香水海,其他的就是箭了,佈置在壇城最外面,就是十方箭,十方的箭擺出來,射向所有的方向。當你開始燒煙供了,煙供的煙燃起來,所有的冤親債主也會來,將需要的東西拿走。另外桃花也散出來,有緣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十方射箭的時候,一百零八朵桃花,還有一百零八支箭是屬於大桃花的修法;如果是中桃花的修法,七的倍數就可以了,桃花不用那麼多。有些人已經有很多桃花的,就是前世修了咕嚕咕咧佛母的法,但是,正桃花沒有來,來的都是爛桃花,也是很麻煩。
◎如果將「十方射箭法」一做,你一旦修了,煙會散到無形,散到十方各處去,所有的人中了你的箭,你的魅力就出來,你的魅力就無窮,就算這一世不能當總統,下一世也能當總統。你修了一世,你要不要當有錢人?下一世,你一定是有錢人,求名得名,求地位得地位,求錢財得錢財,求甚麼得甚麼。咕嚕咕咧佛母不只是有箭而已,祂還有一個鉤,就是勾財天女的鉤,祂要勾甚麼就勾甚麼;祂還有一個索,祂要綁甚麼就綁甚麼,一定會有的。咕嚕咕咧佛母本身的佛法,法力非常的高,祂有這一種能力,祂本身等於是一個大菩薩一樣,祂也是超世間的,祂的本位就是阿彌陀佛。祂的咒語很簡單:「嗡。咕嚕咕咧。絀利。梭哈。嗡。咕嚕咕咧。絀利。梭哈。上方咕嚕咕咧佛母、下方咕嚕咕咧佛母、八方咕嚕咕咧佛母。」你要這樣召請。祂本身是有法力的,祂在虛空的法力是非常的高。在密教裡面有兩尊敬愛尊,一尊就是咕嚕咕咧佛母,一尊就是愛染明王。
  講一個笑話吧!有一天一對蒼蠅母子在吃午餐,兒子問蒼蠅媽媽:「為什麼我們每天都吃大便?」蒼蠅媽媽很生氣地說:「吃飯的時候,不要講這種噁心的話,要趁熱吃。」我告訴大家,在娑婆世界,大家都以為自己跟蒼蠅沒有關係,其實每一個人都跟蒼蠅有很深的緣分。其實我們吃的跟蒼蠅吃的是一樣的東西。為什麼呢?你以為你吃的東西不是那個東西,但是出來的明明不是那個東西。這是生物的一種鏈,一個生命的chain(連鎖),是循環的。在古代沒甚麼肥料,所用的肥料是甚麼東西?我們稱為「大學」,就是我們在我們村莊裡的農田裡面,挖了一個很大的糞坑,那就是「大學」(台語對糞坑唸法叫做「屎礐」或「屎礐仔」,如果糞坑既屬大型,自然被謔稱為「大學」),就是裝了很多的糞便,自然的肥料,就拿那個東西去澆,這就是自然的,用那個去澆菜,長出來的菜絕對是特別好。我們吃了青菜,就是用那個東西出來的啊!天然的肥料出來的,那就是食物鏈,就是一種循環。而現在是發明那些飼料,其實那些飼料都是有問題的,都是化學出來的。
  我們知道世間上的輪迴是一種苦。我們只要修咕嚕咕咧佛母的法,就可以往生到咕嚕咕咧佛母的淨土,祂的淨土是超出三界之外的。所以咕嚕咕咧佛母的淨土本身來講是一個很高的淨土,祂的淨土是在一個岩洞裡面,在一個洞窟裡面,裡面就是咕嚕咕咧佛母的淨土,是超出三界之外的。我常常講,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精神病患,有一個人懷疑妻子精神有問題,便去請教精神科醫生,他告訴醫生他總是害怕衣櫃裡的衣服被偷掉,醫生就問:「你怎麼知道呢?」先生就告訴醫生:「有一天,我下班提早回家,妻子告訴我,她雇了一個男人,蹲在衣櫃裡面看著她的衣服。」醫生就講:「我懷疑你精神有問題。」醫生懷疑來告訴他的精神有問題。這個娑婆世界都是殘缺不全,都是精神有問題,都是六道輪迴的苦,都是在苦裡面的。所以我們修咕嚕咕咧佛母的法,不但可以得到最珍貴的東西,而且能夠超勝的,往生到咕嚕咕咧佛母的佛國,而咕嚕咕咧佛母的佛國就在西方極樂世界。
  妻子整理房間的時候,發現了一張丈夫跟一位陌生女子的合影照片,便問丈夫是怎麼回事。丈夫不以為然的說:「這是五年前跟女友的合影,我早已跟她斷絕關係。」妻子大聲地講:「難道我去年織給你的毛線衣,你在五年前就穿上了嗎?」這個喔!你可以去看「大稻埕」(台灣電影,現上映中),因為它穿越時空,丈夫的意思是:我穿越時空就穿上妳織的衣服。我最近看了兩場電影,另一場就是「鐵獅玉玲瓏」,因為,他是師尊灌頂的弟子所演的,就是許效舜跟邰智源,邰智源演片頭,許效舜演「鐵獅玉玲瓏」,還有一個叫做澎恰恰。蓮崇上師第一次在台灣開分堂的時候,澎恰恰跟樹德堂堂主在一起,澎恰恰有來你的分堂。澎恰恰、許效舜,還有邰智源三人在「鐵獅玉玲瓏」裡面演出,我看了「鐵獅玉玲瓏」以後,再去看「大稻埕」,「大稻埕」是豬哥亮跟隋棠演的,在我看了「鐵獅玉玲瓏」以後,我非常讚賞「鐵獅玉玲瓏」,像「大稻埕」那一種不像科學,不是科學,也沒帶甚麼教育給我們,也不是歷史。總之是戲,戲如人生,人生如戲,這樣的電影,居然能超過「鐵獅玉玲瓏」?「鐵獅玉玲瓏」還有鄉土味,非常的重,它甚至還有一種教育性在裡面。「鐵獅玉玲瓏」一氣呵成,從頭到尾,全部是一貫的,而「大稻埕」沒有。「鐵獅玉玲瓏」應該破億的,「大稻埕」應該是億以下的,怎麼是反過來了呢?一定是有人修了咕嚕咕咧佛母法。「大稻埕」的花費比「鐵獅玉玲瓏」不知多了多少倍,同時他們一定修了咕嚕咕咧佛母。所以,修咕嚕咕咧佛母法是有很大的好處的。不管你長的怎麼樣,只要你修了咕嚕咕咧佛母法,女生都會找你。對不對?年齡不是問題,長的個子高個子矮也不是問題,還有胖跟瘦也不是問題,就算你是小兒痲痺,還是會有很多人追求你。怪了,為什麼有那麼多漂亮的女生嫁給小兒痲痺的呢?前世一定是修了咕嚕咕咧佛母法。
  很多的老闆的相腦滿腸肥,身材胖胖的,肚子像啤酒肚。像慧君上師一樣,不過,我覺得慧君上師是蠻可愛的,站起來給大家看看,她一定有修咕嚕咕咧佛母法。妳有沒有修過?她也唸了咕嚕咕咧佛母的咒,所以,怪不得師尊也不嫌她。她人緣很好的,她的網路(FB)有五千個粉絲,現在一萬多了,就是「真佛天空新聞台」,她有幾萬個粉絲在追隨她的。講一個笑話,在語文課上,老師教導我們要盡孝心,要向父母噓寒問暖。第二天,老師要同學報告父母的反應,有一個同學站起來講:「我的父母說:『你缺多少錢,你就說吧!』」另一個同學講:「我才倒楣,我父母問我:『是不是今天發成績單?』」這都是笑話。其實,你只要修咕嚕咕咧佛母法,很奇怪的,比如有的小孩,顧人怨(台語:令人討厭),但是,你不會,大家都會認為你非常的可愛,非常的得人緣,差別就是在這裡。只要你修咕嚕咕咧佛母法,全部的人,所有的人都會變成你的貴人。
  咕嚕咕咧佛母的手印師尊結一個手印師尊示範),其中的無名指在底下是相勾的,其他指是豎立合起來,上面合,下面也合,統統都合。就是你的長官對你很好,你的部屬也對你很好,這就是完全百分之百的合一,百分之百的合體。你身上的緣這樣的發出去,自然就有那種緣分,跟眾生就都很有緣,你就會被選上。
◎有一個方法,就是用鉛(台語音似緣)做成錢的樣子,然後你將它放在咕嚕咕咧佛母面前,祈求咕嚕咕咧佛母加持這個鉛,你用紅紙包起來,放在你的口袋裡,你去面試就會被選上。老闆會欣賞你,因為你身上帶了鉛(台語音似緣),你就跟他有緣,你就會被錄取,這樣聽得懂嗎?祈求咕嚕咕咧佛母加持,咒語是:「嗡。咕嚕咕咧。絀利。梭哈。嗡。咕嚕咕咧。絀利。梭哈。嗡。咕嚕咕咧。絀利。梭哈。」
  你將這個鉛錢帶在身上,再去見面試的老闆、董事長,他看到你,他馬上會被你的緣吸收,他就會錄取你,這是一個求職的方法。手印咒語,還有祂的相,這相是很難講的,因為是「含笑帶怒」,面孔是含著笑,帶著怒。相是「含笑帶怒」,祂是十六歲的,像師尊一樣,師尊十七歲。
  講一個笑話,上個禮拜,氣溫很高,我在自家的花園裡,脫光了衣服曬日光浴,接著我的女鄰居打電話報警,結果我被當成曝露狂抓到警察局裡面。到了今天,我發覺,她也一絲不掛的在她的花園裡曬日光浴。我要報復她,我也打了電話報警,結果警察又將我抓去,說我是偷窺狂。所以又被抓到警察局。那個女的有修咕嚕咕咧佛母法,倒楣的總是沒有修的。只要你修了咕嚕咕咧佛母法,你講甚麼都是對的。那天許效舜講了一個笑話給我聽,他講有一個人酒醉開車,有警察在檢查酒駕,開車的那個人喝了很多酒,警察就叫他將車窗搖下來,警察往裡面聞了一下:「有酒味(音同九位)。」開車的司機就講:「天啊!明明車子裡只有三位,你說有九位(酒味)?剩下那六位是鬼啊!」那司機一直在哭,「我好怕啊!我好怕啊!警察說:「算了算了,你走吧!」這司機一定有修咕嚕咕咧佛母法,連警察都不敢抓他,那是許效舜講的笑話。
  一個丈夫很焦急地等在婦產科門口,護士終於抱著他的孩子出來,他連忙向前伸手去摸嬰兒的褲檔,他大叫,「是一個男孩子耶!我終於生了一個男的了。」護士說:「甚麼男孩?快將我的手指頭放開。」這一定是沒有修咕嚕咕咧佛母法。你知道嗎?你修了「十方射箭法」以後,你跟咕嚕咕咧佛母講:「我要一個男孩。」祂就會勾一個男孩來給你,或者是綁一個男孩來給你,射一個男孩來給你。祂的兩隻手,一隻手是拿著弓,一隻手是拿著箭,另一隻手拿著索,另一隻手拿著鉤,所以你求男可以得男,求女可以得女,祂有那樣的本領。所以,咕嚕咕咧佛母本身也是十項全能。
  今天講咕嚕咕咧佛母法,最主要是大家要記得祂的手印、祂的身相,你要記住祂的身相,唐卡裡面有祂的身相,你觀想唐卡裡的身相就可以,祂的周圍放光,然後,有咒語:「嗡。咕嚕咕咧。絀利。梭哈。」你可以這樣觀想。觀想須彌山頂,在虛空之中,有一朵紅色的蓮花,蓮花由「泮」字出生,在蓮花上面有一個「些」字,也就是「絀利」,再由「絀利」轉為咕嚕咕咧佛母,然後你觀想咕嚕咕咧佛母,你就祈請咕嚕咕咧佛母,以祂的光照遍整個宇宙,供養所有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然後,你就唸:「祈請上方咕嚕咕咧佛母、下方咕嚕咕咧佛母、八方咕嚕咕咧佛母,我修這壇煙供是祈求…」你也要按照祈求的規矩,要觀想、持咒、結印,你要做這樣的法。我們修過密法都知道怎麼樣修法。你觀想「泮」字變成紅色蓮花,「絀利」轉化為咕嚕咕咧佛母,觀想十方的火,紅色的火,光一直照射到虛空之中,包括在修法的你自己,你也接受到咕嚕咕咧佛母的照射。觀想完了,你就持咒,你要結手印持咒,持咒以後,不結手印,在觀想時結手印也可以,你在持咒的時候數著唸珠也可以,你一直持,持無數遍,你也可以結手印。我們已經有咕嚕咕咧佛母法本,要記得,甚麼是大敬愛,甚麼是中敬愛,甚麼是小敬愛。另外祂還有「地」的誓願,就讓所有的人得到財富,「水」的誓願,可以治病息災,「火」的誓願,能夠幫助眾生敬愛圓滿。不論是大敬愛,中敬愛、小敬愛。祂還有「風」的誓願,降伏的力量,能夠降伏敵人,可以讓小人退散,只要唸:「嗡。咕嚕咕咧。絀利。梭哈。」十萬遍,對著敵人吹一口氣,他就到北極去了,吹兩口氣,他就離開人間,所以,吹一口氣就好,如果你不喜歡這個人,你就吹一口氣,他馬上就被調職,這是風的誓願。咕嚕咕咧佛母祂有地、水、火和風的誓願。敬禮上方咕嚕咕咧佛母、下方咕嚕咕咧佛母、八方咕嚕咕咧佛母。嗡嘛呢唄咪吽。



Related Pos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