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14

莲厨聊天 - 四無量心 及 平等


















Hi 法師,
又是我! 其實一直想同您講,在您身上能令人體會得到什麼叫做
"四無量心"及 "平等"!

其實笫一次認識你時都感受得到!很感動!
相信這是和智慧及修為有關!
謝謝您!

這是我今天和DD在電話中談及到的,只想跟你说, 有感而發!

其實我個人相信,除了智慧,修為外,能有平等心 都是和個人修養有關!
所以修養及修為都互相影響著!


我只是直說我心底話,而沒有對別的人這樣說過,因我暫時未有從別人感受得到這種平等!

谢谢 & 想你



Hi dear
关于BB,你讲的 我都明白!

修行,师尊说是靠自己。

希望他忙也记得师尊,不停的念师尊心咒。

我也会想你们。
尤其,火供报名时!
哈哈哈!

还有,GG也像你们,每个法会都报名2朵莲花供佛。

他的悟性或悟境很高!

远远超越很多同门和上师、法师等!


我的文章都推广平等、自由、Happy、的修法才能运用自如,任运!
千变万化!



密宗就是这样!


会运用自如的 - 用师尊心咒就能人所不能!


我用师尊心咒帮过好多同门 - 就是用3个不同方式 念师尊心咒!


对于那些不珍惜师尊的教诲,不肯放下却又自称[修行人]的众生,等他们冲冲凉,有某程度的[清净]、有某程度的[佛缘],自然有度他们的使者!


我才10岁,还是多玩玩!

嘻嘻!



亲爱的读者们,
我们修得 [用心]、[开心]、还有[亮晶晶]!
同意吗?


哈哈哈!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喇嘛莲厨


Edited from Notes of Lotuschef
改编自莲厨笔记


Related Pos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