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7

你有寜听师尊的心语?


图为师尊中暗箭后情景。

在台湾:
1. 师尊讲过[饭局]太多,连中午都有。
害得午睡的一点点时间都抹夺了。
真的好累!

2. 在皇帝雷藏寺,累的实在不行,只好搬个椅子躲到卫生间[眯一眯]!

在西雅图:
1.不给问事,只能问修法!

2.中了暗箭后,有人付钱在马来西亚雇用术士下降,用暗箭伤我全身,让我痛苦莫及。意图不让我上法座说法!

哈哈哈!
你还听到了多少?
又听懂了多少?

不给问事?
但没能持续!
为什么?
师尊的波士[说了算]!

啊!玄机错过了!
尊师,重道,实修!
不听师父的话!
没听懂师父的话!
抹灭师父的话!
抹灭师父的意旨!
这些不都是[犯戒]吗?

不给问事有好多原因!
鼓励问事就落到今天紫莲事故泛滥!
从一开始,这没有道行的人随意[问事],骗取钱财!
神棍不断的陆续诞生!

源头 -怎么都赖到师尊头上?
皈依弟子,如果常常问事 -就意味着对师尊教的佛法和修行仪轨没信心!
哈哈哈!
宗委有份规哲 -凡[上师]都能给予[问事]!
还有很多只有[上师]才可以做的!
我曾经跟老同门讨论过这本宗委的[法律]条文!

我问:当一个同门跟根本上师[相应]后, [他]是谁?

今天的局面,就是拜这班[无明]凡夫所持!
就好像让一斑[文盲]去[教识字]!

哈哈哈!
跟昆虫说话!

还有, 师尊说了无数遍:这些年,都仰着[师母][一手]担起[宗务]!
你们听了就拍掌!
你有没有想过,就至少那么一次,[了]师尊的意思?
所有[烂摊子]都[归功]于[伟大又聪明]的[师母]!

真的,仔细想想吧!
几十年来,操控[宗务]的[师母]不就是让你没法[寜听师尊的心语]的[大头目]吗?

凡夫又如何能[理]好[佛宗]呢?

先不要骂我!
问问自心吧!

密教的佛宗,焉能让一个不修法的[凡夫俗子]主宰?
不出事才怪!

醒醒吧!

With Metta

Om Guru Lian Sheng Siddhi Hom
Lama Lotusche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