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1

13-5-2011 True Buddha Sutra/真佛經

The article below are letters written to GM & GM's reply, explaining how amazing the sutra is.
Enjoy!!!


真佛經破魔避劫

(一)

先列舉一信為證:

  嗡。嘛呢唄咪吽。

  南摩大願釋蓮生活佛慈鑒:師尊、師母好。

  來函三月二十一日收悉,很感謝師尊的加持。

  上星期前,弟子有一夢,夢境:

  太陽西下的傍晚,獨自一人散步於一大片草原上,大自然的景象好迷人,走了一段路,跟前有一棵八、九尺高樹。

  突然,有一條眼鏡蛇出現,速度快如箭,爬上此棵樹上,開大口要吞吃樹上「東西」,弟子看不清楚那「東西」是什麼,但很清楚看到此條大蛇的長度──是蛇頭在樹上而蛇尾在樹下成一直線。

  樹上的「東西」很敏感、靈活,一下子不見了。因大蛇獵不到那東西,動作很快,轉換目標,直撲向我。弟子看得很清楚,此眼鏡蛇頭大如一、二月嬰兒頭一樣,真嚇死人,幸好,弟子很快定下驚怕心。當時,右手拿著兩本書,把其中一本,向右方向用力拋去,因書用力拋出,而產生一種破音聲音,此條大蛇轉撲向有聲(書)的方向,弟子乘此時機要逃命,但大蛇好機警、靈活,一到此書,知道不是真目標。

  再次轉頭向著我,弟子看下右手剩下一書,心裡不決,捨不得拋出此本書,因很珍惜此書。念頭很快想一想,生死關頭,生命較重要。

  心思一定,再次用力把最後一本「珍惜之書」拋出。大眼鏡蛇,很快轉向書的方向,張大了嘴咬著此書,突然間,大眼鏡蛇及書,同時消失無影無蹤。

  弟子在此奇妙之境界,睡醒過來。

  腦海裡還一直思考、分析,夢中之含意?

  大蛇與我之間有什麼關係?

  牠第一個目標不是我嗎?我算是替身吧?

  分析了一大堆………,是業障或是考驗?

  最後,自己心裡感覺很滿意,因為「珍惜之書」救了我一命。此本救命之書名是「真佛經」。

  是弟子每日二壇修法中唸誦之經書──「真佛經」。

  經典內曰:「……誦者、印者、施者,能一切吉祥如意圓滿,消除諸毒害,能滅生死苦………。」

  弟子感得此夢還有其他深意,祈請恩師慈悲指迷!

敬祝 大放佛光照世間
                         愚弟子 蓮臆頂禮合十
一九九○年四月五日

(二)

  此夢本來不想解析,但,為了解救其他的眾生,又不得不開示明白:

  我(蓮生活佛)觀察如下:

  第一,大眼鏡蛇正是馬來西亞的「蓮達」──蓮達因為心思不正,幹盡邪行,早已受三條靈蛇控制及附身久矣。

  (請馬來西亞的弟子注意「蓮達」的頭,其頭早已變為三角形,早已形成蛇頭之形,若其脖子伸長,是不折不扣的一條蛇)

  靈蛇在馬來西亞甚多,會行邪術及放邪光。(易附身于乩童)

  有放光照片顯示靈蛇附在「蓮達」的身上及背後,蛇形甚為可怖!

  第二,「蓮臆」是馬來西亞天華堂的堂主,他最早發現「蓮達」的心理有問題,因為對真佛宗有怨言,對「蓮生活佛聖尊」有成見,言談之中,發覺「蓮達」根本沒有「敬師、重法、實修」。

  「蓮臆」有先見之明。

  而「蓮達」對「蓮臆」並不附和他,也覺得不歡。

  第三,「蓮達」對「蓮臆」施邪術是可以想見的。

  第四,「真佛宗」的息災賜福寶筏是「真佛經」。此經是蓮生活佛盧勝彥從自心流露的經典,也是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的真佛演法實況,有最深祕密及最深意識。此經典也具有無窮的法力及真言,所以經典曰:「……誦者、印者、施者,能一切吉祥如意圓滿,消除諸毒害,能滅生死苦………。」

  第五,真佛宗的弟子,若早晚持誦一遍,或每日修法持誦一遍,自自然然「破魔避劫」。

  因為「無念」就是「破魔」的至極法寶。

  因為「身清淨、口清淨、意清淨」,魔最恐懼。

  因為「無上之師」,就是魔的剋星。

  「真實佛法息災賜福經」(真佛經)的威德是無窮無盡的偉大,是不可思議的法力。

  持「真佛經」一遍。(每日)

  可以破除一切的邪術惡降。

(三)

  有一位弟子,法號「蓮花珠衣」,她讀「真佛經」達三萬遍時,看見「真佛經」的每一個字,均射出金光閃閃的瓔珞,整本「真佛經」在讀誦之處,發出一陣陣的奇香,有多人看見五色的光昇空,以及五彩的祥雲包圍住讀誦的密壇,這現光及祥雲已有多次。

  又有一夜,她的夢境更奇:

  她看見一位神人,牽來一匹白馬,神人要「蓮花珠衣」騎白馬,那位神人彷彿成了她的侍者似的。

  她騎著白馬,到了閻羅王處。

  閻羅王問:「汝是蓮生活佛的弟子嗎?」

  「是的。」她很驚奇閻羅王怎會知道。

  「汝讀誦真佛經已達三萬遍是嗎?」

  「是的。」她更驚訝。

  此時閻羅王竟然離座下階,對「蓮花珠衣」合掌禮拜。閻羅王更問左右的人道:「珠衣女士,尚有何祖先罪魂在地獄之中?」

  左右的人回答:「剩一位罪孽深重的曾祖母翠花。」

  「所犯何罪?」

  「譭謗如來之罪,損毀佛像之罪。」

  「翠花該死幾回?」

  「尚遺二千。」左右回答。

  「這樣吧!蓮花珠衣回陽後,再讀誦『真佛經』二千遍,可將罪魂送出地獄,速速轉世為人。」

  「蓮花珠衣」很感謝閻羅王,向閻羅王合掌為禮,再騎上白馬,如此夢就醒來了。

  她首先查證自己的曾祖母姓名,果然曾祖母的名字叫「翠花」。她原先從來不知曾祖母的姓名。

  再問到曾祖母是否謗佛毀像,老一輩的人也是印象模糊了,實在無法查證清楚明白。

  但,「蓮花珠衣」不管如何,努力把二千遍又讀誦完成。

  當夜即夢見一位女子來道謝。「蓮花珠衣」相信她唯一的祖先也獲得超度了,她高興非凡,來信致謝!

  「真佛經」不但大放佛光照世間,能破魔避劫,而且能度幽冥罪苦眾生,是有感皆應的。

Amituofo
Lotuschef
TBS
Pure Karma Vihar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