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11-5-2011 ~ 2011 May Nirvana Charity Activities

礼赞卫塞 慈悲行善

富贵山庄将从5月1日起至31日,举办“礼赞卫塞,慈悲行善”活动,除了一浴佛来礼敬释迦牟尼佛外,也祈求先人及亲人的平安福报,更希望藉此活动来号召慈悲行善的义举,为[仁慈医院]筹款。仁慈医院每年需筹集高达600万的善款以应付营运不敷,以帮助一群贫困病友提供优质的医疗护理,而这庞大的费用是要靠大众的爱心才能维持的。

活动1 ~ 浴佛礼赞
浴佛是卫塞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其真正意义是转五浊恶世为清静的净土,导曲人心为善良菩提。富贵山庄将在聚仙殿设置[悉达多太子像],让善信参与浴佛仪式。每浇下一杓水,象征灌木如来的同时,也将自己的心洗净。

活动2 ~ 掷筊行善
善信欢迎掷筊,获得“圣杯”者,表示与佛结缘,可获得佛灯祈福。获得越多“圣杯”者,富贵山庄将赠予更多。善信可随喜乐捐。
得1圣杯者 – 获佛灯一盏 + 布施平安米一包;
得5圣杯者 – 获供养琉璃佛一年 + 佛灯一盏 + 布施平安米一包;
得6圣杯者 – 获供养金身佛一年(陪佛区) + 佛灯一盏 + 布施平安米一包;
得7圣杯者 – 获供养金身佛一年(向佛区) + 佛灯一盏 + 布施平安米一包。
5月份获得最多圣杯者,为最高功德主,除了将获得供养金身佛(向佛区)一年+ 佛灯一盏 + 布施平安米一包外,富贵山庄也将提供SGD5000元,以此功德主为名作公益捐赠。

活动3 ~ 无尚功德
富贵山庄将捐出100尊菩萨,共有缘人工养一年。善信乐捐至少SGD2888元,即可供养金身佛(向佛区)一年。


为了庆祝卫塞节,富贵山庄将在15/5/2011(星期天)举行供养佛开光仪式。届时将有艺人 – [郑格平及洪惠芳]倾情参与。
10:00 ~ 10:30am 顾客签到
10:30 ~ 11:30am 供养佛开光及卫塞节法会
12:00 ~ 1:00pm 素自助午餐

我们诚心期待这次活动有您的参与,多一份心力就能帮多一个人。让我们用行善的心回报佛祖的慈悲。让卫塞节因您的慈悲行善更有意义。

有意参与者请致电联络:
有星 81812449
立燕 9179 5381
http://6-star-nirvana-sg.blogspot.com

Amituofo
Lotuschef
TBS
Pure Karma Vihar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